close

哇~~哈哈!!

我和小黑昨天去慶祝了我們的結婚三周年啦!!

我只能說時間過的還真是快耶

怎麼一下就三年到啦!!呵呵(老了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在加上有小孩時間可以說是咻一下就過了耶!!真可怕)

我們的結婚三周年其實也沒特別安排什麼活動

反而還約定好早上起來先把家裡給大掃除一遍(這樣晚飯回家家裡特別乾淨的感覺很舒服不是嗎??還是我是怪人一個!!)

晚上在出門吃個飯!!

我們沒有想說三周年了去吃點高級的!!

反而是選了我們都很愛吃也很道地的韓式燒肉店

這間店真的超好吃的啦!!!

每次吃都是讚不絕口(下次我爸媽來我們也是要帶他們去這間吃!!呵呵~~快點來吧)

050.JPG 

就是這間啦!!

真的很好吃!!

不是連鎖的那種

我覺得自己開店的更有味道更好吃說!!

043.JPG   045.JPG  048.JPG

第一個是我超愛的吃的生涼拌生牛肉!!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覺得噁心吧!!

不過說真的一開始我也不太敢吃!!

但吃過一次後就愛上了!!真的超好吃!!

第二樣就是肉來囉!!!

他們的肉真的有讚哦!!!

最後我們點了湯來清一下骨!!

燒肉吃多了會膩

他們的大骨湯也是一個讚字啦!!好吃好吃

 

因為我們為了要去吃燒肉

所以還特意中午就給他隨便吃

以致於我們在開車去的路上一直喊肚子餓死囉!!

到了燒肉店肉一上來馬上烤來吃!!!

說真得一下子吃太快一下就飽了耶!!呵呵

真是失策了!!!

 

好難接下去阿!!!

...............................

對囉!!說到我們結婚記念日

因為我和小黑結婚時剛好樂樂在正在我的肚子裡可能有參與到的哦

所以我們的結婚記念日樂樂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囉!!!

雖然也曾想過請黑媽幫我們照顧一下樂樂

讓我和小黑能亨受一下兩個世界

但最後還是覺得三個人一起才是最好的!!

在加上等樂樂長大後我想多的是我和小黑的兩個世界不是嗎!!!!呵呵

 

036.JPG 

三個人甜蜜合照!!

不過我的抬頭紋真的很刺眼耶!!!(這張沒有抬頭紋的話,應該很不錯看才對)

抬頭紋退散吧!!(又是學人家的!!呵呵)

 

041.JPG 

很想說想拍張三人合體真的不簡單!!

犯人就是樂樂

每次都會亂動!!!

想要拍張讓我覺得很滿意的好像沒有耶!!呵呵

 

最後最後!!

我也自己祝福自己結婚三周年快樂!!!

我要努力往四周年五周年前進!!!

也希望在很四周年的這些時間裡

我、樂樂、小黑都是像之前這些日子一樣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幸福快樂的!!!

沒錯我們在前往四周年的日子裡一樣要每天都甜蜜又快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