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光賞楓又是個很突然的決定!!

不懂每次小黑要去日光都是那種前幾天才突然和我說那我們後天去好不好

不過雖然會覺得怎麼這麼臨時

但能出去走走我當然是不會說不囉!!!!呵呵

說到我們一家三口出門哦

每次都是拖到很晚

所以這天也是不例外

拖拖拖,拖到九點才出門(本來預定時間是七點半的!!!)

結果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是快到目的地時竟然還給我來個塞車!!

在還沒遇到塞車一路順暢時

小黑還在哪得意的說他12點時聽到廣播說塞車7公里

我們很幸運,有先在休息站吃午飯

現在應該已經都沒在塞了才對!!!(我們說這些時已經吃完午飯大約一點半的時候)

小黑說完這些得意沒多久時(我也在一旁稱讚他時)

就突然塞車了!!!!

而且還是一樣是塞車7公里!!!(一點進步都沒有,不是從12點就開始塞了嗎,怎麼一個半小時後還是塞7公里阿)

當下我馬上吐嘈說,阿不是說應該是不會塞了嗎??

我把剛才稱讚你的話都收回來!!!

而小黑也只能一臉哭笑!!!

因為小黑萬萬也想不到平日竟然也會塞車!!!!

不過算了!!!都塞車了抱怨也沒用(因為也不會因為抱怨就不塞車阿!!呵呵)

所以和小黑只好苦中作樂

邊塞邊看窗外的風景!!!

真的楓紅很漂亮耶!!

我們塞在車陣中看整個山頭

有紅有綠真的很美耶!!

065.JPG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因為在車陣裡拍的!!!

走走停停的!!!

不過真的現在場看狠有感覺的哦!!!

 

075.JPG 

這次帶了樂樂的推車了!!!

這個推車真的很好用(死不買輕便型的推車!!呵呵)

長大後的樂樂好像比較愛做推車耶(看一下坐的很開心咧)

記得小時候一放上去就哭著要下來!!!

不過這次有帶推車方便多囉!!!

 

084.JPG 

叫做什麼華嚴瀑布的(沒很認真問過小黑,印象中看牌子上這樣寫的,錯的人在和說一下耶)

很高哦!!!

感覺蠻壯觀的

我又只能用一個美字形容(詞窮了)

 

098.JPG 

來來來!!拍手一下吧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給他覺得狠漂亮阿!!!

 

 

102.JPG

硬要叫小黑幫我拍側面!!

我很認真看著很不美的風景!!呵呵

 

127.JPG 

這個叫龍頭瀑布!!!

由來就是長的像龍的頭囉!!

大家覺得有像嗎???我是覺得很不像啦!!!

 

132.JPG 

這裡有人氣的丸子

我們點紅豆的!!!

好吃哦!!樂樂愛的咧!!(茶也不錯喝,可能是天冷了吧!!呵呵)

坐著吃丸子對面就是瀑布這種FU也太好了吧!!!!

整個感覺好到一個不行啦!!!!

 

我只能說遇到塞車後打亂了我們的計畫了

因為和預定的時間到實在是差了將近二個小時

所以到了目的地已經3點半了

天色也有點點暗了

所以拍起照片都不是說很好看耶!!

不過雖然照片拍起來差強人意

但很多美景早就都已經被我先看光光了

馬上把他封印在我的腦海裡了!!呵呵

 

最後我們也沒吃到日光那裡最有人氣的咖哩!!!

小黑說那裡有一間咖哩有一百年了!!!(中間好像有中斷,反正聽的不是清楚,我當時餓昏了)

電視節目都有介紹過說

小黑的友人也有吃過,說很好吃!!!

但可惡的是我們人都到了

卻是吃不到

因為5點半就結束囉!!!(生意真的有好成這樣哦!!!我要吃啦!!)

一路上我一直在和小黑說,很可惜耶吃不到好吃的咖哩

也一直在怪小黑我們一到應該先衝去吃的才對阿!!!呵呵

不過最後小黑看我一直念念不忘的

在休息站的地方剛好看到有賣便利包的那種就買了(我跑去廁所了,而且休息站賣名產的地方要關了)

不過我是在想這樣會好吃嗎????

226.JPG 

就是這個啦!!!

上面寫百年咖哩哦!!!!

從明治時代開始的耶!!!!

 

這天從日光回到家已經將近要12點了

我只能說我們一家三口真的很會混時間

才在外混到這麼外才回到家也真是夠厲害的!!呵呵

明年也和小黑約好要來日光賞楓

一定要吃到咖哩才要回家!!!呵呵

最後我還是要說雖然我們去日光時其實有些楓葉都掉光了

但還是很美的!!呵呵

所以這次又是個完全end的幸福三人行!!!(大笑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