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家三口跑去吃燒烤

為什麼不去親子餐廳????

還不是因為我一直很想在吃雞翅膀(我還在念念不忘yuki人妻帶我們去吃的雞翅膀啦)

不過因為我家這邊是鄉下地方

要找居酒屋比較難一點啦!!!!(重點是要找到有賣雞翅膀的居酒屋沒有啦)

而我們也不想因為這樣就又帶樂樂去人太多的地方!!!(前天帶樂樂去了人多的地方,也夠了啦!!呵呵)

所以就只好就近找燒烤的地方囉(一定會有烤雞翅膀的啦)

 

最後我們跑到婆婆家附近的燒烤店!!!(因為原本想去的那間竟然倒了!!!殘念阿)

因為我們是開車去的

所以小黑不行喝酒!!!!

但本來我們有想說那就偷偷喝一杯就好了

不過沒想到店家很嚴格

馬上就說開車的那個人不能喝,我們會免費招待烏龍茶!!!

就這樣小黑這樣吃下來感覺他很想快點回家喝!!呵呵

真是可憐小黑了!!!

 

010.JPG 

來!!給大家看一下假像

我這樣是不是個好媽媽阿???

一心只想讓樂樂快點吃飽!!!!

不過其實東西一來我可是第一個吃的!!呵呵

 

022.JPG 

超愛親樂樂的!!!

只要我和樂樂說媽媽親一個她就會跑過來

不過如果是小黑說,那爸爸也親一個

樂樂就會說不要!!!呵呵

 

042.JPG 

小黑你是在餵隱形飯嗎???

而樂樂也還真配合耶!!

嘴巴還張開!!!

那請問一下,好吃嗎??

 

023.JPG 

小黑沒法喝酒的無奈表情!!

有這麼無辜嗎???

 

 

樂樂聽到音樂很high!!!

在那跳的!!!

而我則是很專心在吃東西!!!

也讓大家見識一下我的本壘板臉!!!呵呵

 

最後我們吃完回去後

因為小黑沒喝到酒實在是很不舒服

所以我們回家的路上跑去買了一堆酒來喝

果然回到家狂喝(說狂喝太誇張了啦!!就喝了紅酒和香檳!!!)

我竟然也喝到有點茫了!!!!

不過說真的偶而這樣也不錯!!

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