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來個看圖說故事囉!!

 

036.JPG 

這張圖是我們第二天跑去輕井澤走走!!看到有個阿伯在畫就花錢也來畫一張囉!!

也剛好有這個機會,之前每次三人一起出去都沒遇到有人在畫這個的說

有次和友人去kitty樂園時也有人在畫這個,那時我就很想畫一張

不過那時小黑人不在!!我想三人在一起畫才比較有記念性!!

但我很想說的事這張畫我還真是夠醜的,樂和小黑都畫的不錯阿

為什麼這個畫畫阿伯把我畫成這樣,難不成其實我真的這麼醜嗎???(我要哭了啦)

 

045.JPG 

這個時鐘就是在小黑友人店裡買的,很可愛吼!!完全是自己手工的哦!!很不一樣吧(實品的感覺很讚哦)

 

RIMG0080.JPG 

哈哈!!樂和小黑正在洗尿桶!!沒錯我們把樂樂小時候學尿尿的小馬桶帶去了,我只能說好佳在我們有帶

實在是太方便了,要不然上個廁所還要走個五分鐘的路

走路就算了,廁所乾淨是乾淨但是那個味道我實在是受不了

所以有了這個我也就很不要臉的和樂樂一樣一起用囉!!

 

RIMG0128.JPG 

小黑故意追著樂樂跑!!看樂樂開心的咧!!一邊跑可是一邊逛叫的啦!!

 

RIMG0148.JPG 

我發現樂樂很多時候在跑步時都會吐舌頭!!是不醜啦,但是邊跑邊吐舌頭還真是奇怪耶!!

 

RIMG0163.JPG 

樂樂超認真追著球跑,追到跌倒還是開心成這樣!!不過也還好是草地,要不然換成柏油路我看妳還笑的出來嗎:????(我還真是個壞心媽媽耶)

 

RIMG0173.JPG 

這就是樂樂投球時的標準pose,有一隻腳一定要給他抬起來!!不過說真的pose百分百但是都投的超近的,有時根本還是垂真落下說!!(真的不誇張句句屬實阿)

 

RIMG0186.JPG 

這和投球pose有點異曲同工之妙,樂樂拍個人照時都會這樣把一隻給抬起來!!不知為什麼總有點許純美的feel耶

 

RIMG0358.JPG 

樂樂死命抱著可樂喝!!其實樂樂之前不敢喝的,想不到這次她竟然這麼愛,我看我下次不能點可樂這個東西了!!對樂樂的健康有害

所以就這次啦,下不為例囉,樂樂

 

RIMG0462.JPG 

這是八岳山的山上,超美的哦!!只是這照片都得來不易阿

因為最後這天我的相機已經沒電啦!!

所以都開機一發現還有可以拍的機會就馬上給按下去!!

想不到竟然也給我拍到這張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