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二歲七個月了

記得以前一直覺得樂樂會說會表達的話很少

所以也曾為此擔心過

但現在這個問題我想已經是不存在了

因為樂樂現在實在是有夠搞話的

整天一直在那問問題

把我搞的有夠煩的

一個問題真是給它問上千遍也不厭倦

反而每次都是我忍不住發火

這個問題你剛才不是問過了嗎?

就這樣每天就是這樣樂樂問我回答的生活

剛開始覺得樂樂會發問很好嘛

只是當重覆的問題一直攻擊著我時!!

有的時候真的會很氣!!(我承認我真的對小孩沒有耐性)

明明前一秒不是才剛回答完嗎?????

我知道小孩到一個時間本來就會這樣

我也曾想過我要好好的回答都不能生氣

不過說真的有時真的被問煩了,我還是發火了

但我要說的事我的發火不會打樂樂啦

只是會比較大聲的回樂樂說,你已經問很多次了阿

我不是剛才才回答過妳,妳都沒在聽的哦!!

 

 

樂樂現在除了問這是什麼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超愛問可不可以,行不行

比如說問可不可以喝東西,吃東西

但只要我說不可以等一下要吃飯了,吃完才能吃

樂樂就會點頭說好

但下一秒就又問一次可不可以

就這樣可以問五次以上哦

最後我也是以發火為收場

大聲回答說,我不是說不可以嗎,等一下要吃飯了啊!!!!

通常這樣大聲完後

樂樂才會乖乖的放棄!!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總是要我發火樂樂才懂!!!!!

 

雖然樂樂有時煩到讓我生氣

但我還是很高興樂樂的語言發展是一直在進步的

這次回台灣樂樂的中文變的很好!!

連回來日本一星期多了

問問題都以中文為主

我想樂樂的日文以後會和我一樣爛吧!!哈哈哈

雖然樂樂的搞話常把我搞的像虎姑婆一樣

但還是希望樂樂的語言發展能夠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