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二歲七個月囉

變的比較好溝通了點

我說的話好像也都有點給她了解

雖然有時還是會給她很番婆

講很多次才會聽

或是要我出手才乖乖的做

但必竟和之前有一陣子相比實在是好太多了

我想可能是小孩所謂的反抗期過了吧

照顧小孩真的是長久的阿

這個反抗期過後不久又會出現另外一個反抗期

真的當媽媽的要過關斬將

學會十八般武藝才行(我看都可以去當兵打仗了)

整天又得和小孩鬥智!!(我的腦都快爆炸了)

我只能說小孩真的很奸巧(這些小聰明盡用在整我們這些媽媽們)

明明就還是小小人怎麼才分辦大人的臉色咧!!!!(是我太笨嗎???)

其實樂樂也不例外挺會看臉色

也知道誰是可以讓她欺負但那個人卻不會生氣還開心的很(不就是阿公阿嬤嘛,還有誰!!哈哈)

不過我覺得樂樂倒是不太理會我的臉色

明明我就已經氣到火冒三丈了

但她好像不知道

非得要我請出棍子神出來才聽才會做!!(棍子神謝謝你哦,只有你治得了樂樂)

 

不過最近的樂樂真的有比較乖了

希望能維持久一點

也希望如果又有另外一個反抗期請快點結束!!

 

006.JPG 

樂樂穿襪子,不過請仔細看樂樂穿的不是襪子

而是冬天用在馬桶坐上的馬桶墊

那天洗好被樂樂拿去玩

穿上去了叫樂樂脫下來死不脫!!(這天天氣還蠻熱的,都流汗囉)

最後還是用我的惡勢力讓樂樂心不干請不願的脫下來

 

015.JPG 

請大家在看清楚點!!

其實穿起來也不錯看吼!!

不說我想大家應該不會覺得是馬桶墊吧!!

穿起來很暖溫的樣子

那冬天冷來給樂樂這樣穿好了!!(我這個壞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