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還蠻愛背東西

不過背東西的時間只有一下子

昨天樂樂晚上沒發燒後精神很好

看到史努比的衛生紙套竟然就把它背在背後

其實之前樂樂也有想背

不過自己只能穿一手過去另外一隻不行

而我偏偏又不幫她弄

所以一直都沒成功

昨天竟然讓她一個人完成

她還很開心的一直問我小黑說可愛嗎?帥嗎???

我一看到都快笑死囉!!

真是有夠無厘頭的啦!!

 020.JPG

 背影真的很好笑!!

可以離家出走了啦!!呵呵

不過剛好樂樂生病有點流鼻水

她都這樣背在身上的話

我要幫他擦鼻水的話也很方便

往後一抽就可以了!!

不用到時還要找衛生紙!!

 

015.JPG 

正面背起來還挺帥的嘛!!(又有點像男生囉)

不過樂你擺的POSE真是夠女生了!!

正面看起來有沒有像要去砍柴的少年!!

 

   

先說聲SORRY

因為前面會先看到小黑穿四角褲和他的毛毛腿的畫面

(只有一點點啦,但先聲明的好,要不然怕有人看了會嚇到)

樂樂真的很爆笑耶

說什麼要背著去散步!!

PS:家裡很亂,讓大家見笑了

 

029.JPG 

 今天樂樂不知怎麼了突然要背娃娃

說真的我還真不想幫她用

但她堅持我也只好像小媳婦一樣幫她用囉

只是說真的我覺得這樣背娃娃一點也不可愛嘛

說真的我對娃娃一點都不愛

因為實在聽太多關於娃娃的恐怖事件了

你們自己看會可愛嗎???

 

038.JPG

 讓你們猜樂樂睡在哪???

 

039.JPG 

樂樂從台灣回來日本後就很愛跑到桌子下躺

有時我在忙樂樂自己一個就躲在桌下玩或是發呆

有誰的小孩也是這樣的阿!!??

現在更誇張了

有時午睡她還會特地跑到桌下躺著躺著就睡了!!

真的一整個怪!!

我在猜可能她是想要有一個堡壘吧

在這裡她可以不受我這個老媽子的打擾(我自已亂想原因的啦!!有人知道請告訴我這表達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