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樂樂真的是女生!!(因為樂樂外表我一直覺得挺男孩子氣的)

充滿著女生愛美的天性!!

為什麼這樣說咧!!

舉例來說

我在化妝樂樂一定也會來插一腳

不管我用什麼她也一定都要叫我幫她擦

比如我正在擦腮紅

她也要

我正在夾睫毛

她也要

我在用面膜或是洗臉

她也要我算她一份!!

反正通通要就對了

最近的樂樂愈來愈小大人了

連我穿的衣服她竟然也愛

想當然我的配件她也是不會放過的

項鍊、太陽眼鏡、手環、帽子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小夾子也是

最終說到底我的東西是樂樂的

但樂樂的東西卻不一定是我的!!!

 

004.JPG 

最佳騷包獎得獎的是樂樂小妞!!!

樂樂小妞,戴就戴還給我裝什麼酷阿!!!

 

023.JPG 

樂樂正和小黑在玩壽司的遊戲

說真的,樂樂想玩這個時

不玩都不行

平常小黑工作所以都是我在和樂樂玩的(每次我都隨便打發樂樂就結束了!!呵呵)

這天小黑剛好在家可以好好陪樂樂玩個夠

 

060.JPG 

我不懂為什麼在家要背衛生紙加撐傘

樂樂是把家裡當成攝影棚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