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樣說呢???

其實今天在做蛋糕的過程都很順利的

但是最後蛋糕成功烤好要拿出來放涼的時候

因為我一時的手滑

竟然就........................

 

063.JPG 

正在烤的過程

一切都是這麼的完美(期待中)

 

066.JPG 

經過一個小時的焙烤時間

終於出爐了!!!

等蛋糕涼了就會變成真的還蠻美的蛋糕哦

 

068.JPG 

哦!!耶~~~~~~~~~~~~

想不到最後竟然變成這樣!!!!

沒錯就因為我想把蛋糕拿到別的地方

但因為還是很燙所以手就拿邊邊而以

就這樣我的手一個不小心滑了一下

就給她很完全的躺在地板上了!!!

當然我的心涼了!!

為什麼我要這麼急阿!!!

在等一下不行嗎????

不過說這麼多也沒用

毀了就是毀了!!!(下次在接在厲吧!!!)

雖然漂亮的外觀沒了

但是內在真的好吃哦!!!!

小黑吃的津津有味的!!!(真的好吃哦,樂樂也超愛)

 

不過這樣看是不是有給像薯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