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個部落格最主要也是要寫樂樂的事給我家人看的

記錄一下樂樂在日本的生活(所以樂樂一定要常在這blog神出鬼沒一下的啦)

全部一五一十都寫在部落格裡讓家人看

讓家裡的人可以很清楚知道樂樂到底在日本過的怎樣!!!

我從之前兩個月回去一次台灣(那時那要寫部落格阿,照片也不用貼阿!!呵呵)

變成四五個月回去一次

明年就變成半年才能回去一次囉

所以我想我要更努力記錄一下樂樂了!!呵呵

 

所以在這個部落格樂樂一定要適時的出現

要不然我想這部落格的出現就沒意義了嘛

最近都沒po樂樂的事

我想我媽應該會想

老媽我才不想看你寫的五四三咧!!!

快給我寫樂樂的事!!!呵呵呵

好啦好啦!!!

現在不就在寫了嗎!!!呵呵

 

樂樂在過一個星期就要整整滿二歲九個月囉

雖然已經能大概了解我說的話了

也能用溝通的來和樂樂說明他所做錯的事下次不能在做了

但是說真的雖然樂樂也點頭說知道了

可是卻還是有時會故竟去做!!!(這讓我很火大耶)

最近的樂樂雖然能用說的就會改(不過要講很多次就是囉

 

!!!好累哦!!呵呵)

但反抗期也愈來愈明顯囉!!!

現在最近說的就是不要、不要

目前我最頭痛的就是

樂樂不愛和別人說對不起!!!

總是要我很生氣說出不說的話我要打人了哦

她才會心不肝情不願的說出來

說出來後卻又覺得受到委屈在那又哭又踢的!!!

 

我不知道反抗期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但我希望樂樂的反抗期在家就好

不要帶出門讓大家都覺得困擾

 

最後用照片來說明吧!!!!

有圖有真相!!!(從別人部落格學來的!!!呵呵,借用一下哦!!!)

 

005.JPG 

樂樂自己穿線自己把它綁在身上的!!!!

最近樂樂會的東西變多了

也比較容易專心一點了!!!

最近超愛照顧小嬰兒的遊戲還有看醫生的遊戲!!!

 

007.JPG 

這點我一定要說

樂樂現在愛看書了!!!

不管什麼書都ok

不過當然樂樂還是只看圖啦!!!

但至少樂樂會主動去看!!!也是好事!呵呵

 

012.JPG 

樂樂正在學書上教的用手來做蝴蝶!!!

 

013.JPG

這個在學直升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