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JPG 

哈哈!!!

今天我終於又動工作了點心了

我做了我一直很想做的馬卡龍

為什麼想做這樣

因為馬卡龍在日本賣的很貴耶(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就兩片合在一起小小的要賣日幣一兩百元!!(還是更貴!!我忘記了!!呵呵)

說真的我沒在日本買來吃過

因為聽有人說不好吃

只有外型可愛在吸引人而以(那個人就是我小黑啦!!呵呵)

所以呢

就算有看到也都一直下不了手買來吃看看!!!(價格也是考量之一啦!!!呵呵)

 

最近買書剛好看到教怎麼做馬卡龍

就動手來做看看!!!

材料沒幾樣

但我覺得蠻麻煩的(是太久沒做了吧!!!)

做的我很心煩!!!!

第一次做的時候失敗囉!!!

我間格沒算好,全都黏在一起囉!!(變成一大塊!!呵呵)

 

第二次就是照片上的這個囉

為什麼我的做出來很像是穿了洞洞裝的阿!!!

看外面賣的都很平滑阿!!!

那我做的真的很不一樣耶

我想我的是變形金鋼之馬卡龍!!

 

經過這個洞洞裝後

我這幾天在來網路上看一下大家馬卡龍的做法好了!!!

為什麼我會做成洞洞裝的馬卡龍

 

016.JPG 

PS:我的馬卡龍吃來起就很像把糖烤乾這樣耶(甜,但是吃起來脆脆的)

不會難吃!!但也不會好吃就是了!!呵呵

我看為了做好馬卡龍我要去外面買一個來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