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很多工具書

因為我沒錢可以去上課

所以只能買些工具書來自學一下囉!!!

001.JPG 

買了三本關於棒針和鉤針的書

其實目前我只會棒針啦

說真的我覺得會這個真的不錯哦

可以自己織衣服或是配件什麼的

而現在的我也只停留在圍巾和披巾上(織一條圍巾真的還逝花時間的說!!)

說真的只要會最基本的就能圍出一條圍巾囉

只是我不想圍巾太單調所以才又特地去買書來看

而且還能大概知道怎麼配色才會比較好看

現在我會加色還有一些特別的織法囉!!!

下次有完成在PO上來給大家看!!!!

至於我會買鉤針的書是因為我打算等我不想織圍巾後(我學東西都三分鐘熱度的啦)

我打算要來織娃娃!!!

而且說真的用鉤針織出來的圍巾、衣服可以花色更多也更好看說!!!

我加油一下!!!

如果學成在量產一下就可以分送給親朋好友我手作的東西囉!!呵呵

 

004.JPG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買我最近喜愛的蛋糕甜點書囉

最近因為都沒去買做蛋糕的材料(我一直都忘記買蛋是怎樣啦!!!最重要的說!!)

所以有一陣子沒做囉!!!

今天出門我也又跑去買做蛋糕的用具

其實有些專門的用具我已經有了

不過因為之前對蛋糕並沒有很執著

所以我買的用具只要能在百元商店買得到的

就都幾乎在那買了!!!

不過說真的在百元商店買的還真的不是很好用耶!!

所以我決定來個汰舊換新了

把我覺得不好用的百元商品都給封起來了!!!

不過說真的做蛋糕的工具好像都不便宜耶!!!

我想我汰舊換新的速度會異常的慢吧!!呵呵

好幾天沒做甜點了(但腦筋一直在想著蛋糕的事)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還蠻愛做蛋糕的(至少持續了好一陣子了!!呵呵)

加油!!明天開工囉

開始做蛋糕囉!!!

 

003.JPG 

一本是樂樂的便當書!!!

一本算是家庭料理吧!!!

樂樂的書其實我只是覺得也做的太可愛了吧

才買來看看的!!

說真的要我做成這樣基本上應該是不太可能!!呵呵

另外一本食譜書我很愛哦

我之前也買了一本同系列的

我這個人基本上做菜都要看食譜

而且我連在做的同時也一定要一看在看!!(因為太怕我會看錯啦!!!)

所以我沒食譜實在不太行!!!

當然沒有食譜也能做菜啦

只是都自己亂調味!!!實在不是很好吃!!!呵呵

我要努力讓自己進步就算沒有食譜也能做出好吃的菜來!!!(OS:這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006.JPG 

鏘!!鏘!!鏘!!鏘!!

最後一本書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指甲彩繪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在很愛!!!

我想一方面是不想浪費我買的指甲油吧!!呵呵(我的指甲油不貴,但基本上都是有牌子了!!!因為必竟我也是會擦在自己手上的,所以我還真不敢買那種超便宜的)

買了又不玩玩實在可惜!!!

說真的已經好久在自己在哪亂畫了

因為樂樂現在長大囉!!!

基本上午睡的時間也很短(有時根本也沒午睡)

所以一直都沒時間!!!

不想讓樂樂一起最主要也是指甲油有毒!!!

我不是很想讓樂樂聞到這個異味!!!

在加上如果我真的用了

樂樂一定也會想加入

到時我的指甲油就都完囉!!!!

這本書還有介紹怎麼護腳和手!!!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護腳

終於我的腳皮有給他變少也不會乾巴巴的囉!!!!呵呵

 

最後我買的書都很雜!!

因為我的興趣實在是太廣了!!!

基本上我是什麼都想試看看的人啦!!(又要在強調一次也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啦!!呵呵)

所以東西也都只會點皮毛而以!!!

不過會點皮毛就很受用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