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說到我家喝的茶哦!!!

不是什麼花茶、紅茶

而是泡老人茶!!呵呵(烏龍茶、金宣茶、高山茶)

我家什麼沒有

茶倒是一堆!!!!

因為我愛喝茶所以會從台灣帶茶來日本

當然一部份也是帶來送人的!!!

其實只要是茶我都蠻喜歡的

花茶,水果茶反正有茶的都愛啦!!!

 

不過在日本礙於實在是從台灣帶太多茶來了

不泡就覺得可惜

所以也就沒在買什麼花茶什麼茶的

要不然我最愛花茶了!!(一邊不聞到花香又可以喝到美味的茶!!)

 

不過說到台灣茶我最愛烏龍茶了!!

烏龍茶對我這種愛吃的人最有效囉

去油解膩效果很好哦

最近天氣也變比較冷囉

又是每天泡茶的好時機了!!!(感覺一邊喝茶的我蠻像老人的)

真的泡杯熱熱的茶給他喝下去

感覺都溫暖起來囉!!!

 

天氣愈來愈冷了!!!

最近和小黑的喝酒聊天

可能會慢慢改變成喝茶談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