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愈來愈冷了!!!

而我也愈來愈不想做東西了!!!

為什麼!!!???

因為我家廚房沒有暖氣可以用!!!

所以這幾天做飯都覺得怎麼這麼冷阿

也因為廚房沒有暖氣

所以都要穿著外套做飯也真是夠克難的!!!

以致於最近做的菜我都是最快速度完成!!

反正小黑的要求不是很高

所以炒個菜就ok了!!!呵呵

只是冬天到後我想關於蛋糕這項東西會減少出現了

必竟做這些是要窩在廚房裡的!!!

所以我想冬天的話是不是就算了呢!?!!!呵呵

 

 

最近因為很冷所以都沒出門去買菜!!!

整天關在家裡其實也不錯耶!!!!

不用花錢!!!

又可以在家做自己事

最近我又開始想彩繪指甲了!!!

不過我的指甲很軟每次畫完在卸掉都會很慘說

但不管還是要畫!!!哈哈

 

最近樂樂變乖了!!!

不會一直黏著我!!

也讓我有時間可以上網(最近也才會這麼常更新!!好像太常更新了吼!!!)

可以做自己事

想自己的事情!!!

感覺也變的比較自由了!!!

 

最近突然又好想回台灣哦

因為我己經回日本兩個月了

是差不多又想回去台灣的時間到了!!!

 

最近常常肚子不舒服

很怕得到什麼病了

記得以前天不怕地不怕

也不想說要活到很老什麼的

但現在有了小孩結婚後

我就想不能太早走

因為我還想陪樂樂長大

看他的成長過程!!!

 

最近喜歡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

就先這樣不要改變

目前這樣感覺我很喜歡!!

這就是我的最近生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