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為什麼我得盲腸炎了還在打這篇!!

因為昨天晚上肚子痛到不行

趕緊到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確定是盲腸炎了!!

但是還要觀察!!

所以就先在醫院打完點滴和抗生素後就回家休息了(也有拿藥回家了)

醫生也說明天早上在去醫院做比較詳細的檢查

檢查出來如果不是很好就要開刀

但如果不是很嚴重就吃藥控制一下就好了!!!

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昨天盲腸炎了今天還能在這打字的原因了!!(因為太晚起來早上檢查來不及了,所以下午才要做檢查)

 

昨天去的醫院是我們家附近的醫院

 真的離很近!!!

一進去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急診真的是太方便了

台灣的急診就是一進去就有護士馬上幫你量血壓

然後開始打點滴有時也會順便就抽血作檢查

我記得我上次回台灣也是肚子痛到不行

跑去掛急診,結果醫生還馬上就安排做了x光檢查(看腸子的狀況)

不過這些在我昨天去的醫院急診裡全都沒有(點滴有啦)

我想是日本不流行急診室這套吧!!!(那真的在日本不能在晚上出事,要不然會很慘)

我在想如果我昨天晚上這樣的情況的話是不是在台灣就已經開刀完了阿!!!(我自己這麼覺的啦)

 

昨天晚上肚子痛到不行

結果一去急診只有一個中年男子慢慢的走了出來

走到受付櫃台後小黑馬上拿出我的健保卡給那個男子

而那個男子我在想是看不出來我的臉色已經因為子肚子痛到不行而扭曲了嗎

動作異常的慢!!!

慢到我真的很想上去和他說請你動作快一點好嗎???

我人真的很不舒服耶!!!

除了這個我不滿外

在這中間那個中年男子有和一個婆婆級的女子講話

當時我看到時,我想應該是打掃醫院的人吧!!!

但後來我發現我大錯特錯了

那個婆婆級的女子竟然是急診的護士!!!

這間醫院的速度我在想是以慢出名的嗎????

因為婆婆護士拿給我體溫計後就走了

也沒看我有沒有正確的量

等我量好了她竟然也沒過來拿

連小黑拿過去他在正在弄事情竟也不理睬!!!

最後我的腋下溫度是37.7算是有點發燒

護士也是什麼話都沒說!!!

最後醫生來了也只是按壓了一下肚子

就發出阿,阿!!(有點好像他接到個大麻煩的感覺)

然後就說是盲腸炎!!!

先在醫院觀察一下,打針打點滴就可以回家休息

等明天在來做檢查

天阿,當時我是想我都痛成這樣了

只有這樣嘛!!!

而且都已經是盲腸炎了

是不是就要抽血檢查一下

看白血球的指數有多高(如果很高就表示發帶指數很強要開刀阿,不是嗎)

但他們什麼都沒作!!!!

就只有打了點滴和抗生素(殺死細菌)

然後就回家了!!!

說真的我的痛真的一點也沒啥減輕!!!

第一次還是因為痛就回家休息的啦!!!(在台灣真的沒有這樣過說)

 

回家後已為說真的我已經好累了!!!回到家已經3點多了

我的累竟然WIN了痛覺

就這樣睡著了!!!

所以起來己經是11點了!!所以可以等下午在去做檢查

不過我們下午的檢查不要去同一間了

我怕到了!!

 

下午檢查完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要馬上安排開刀

還是就吃藥控制!!!

希望我能吃藥控制就好!!!

必竟在日本開刀一定不便宜!!!

我說如果能吃藥先控制那我就回台灣在開就好啦!!!

在台灣有保險也比較不用花費這麼多錢!!!

 

最後我要來說說那位婆婆護士在今幫我打點滴時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會打

結果果然第一次打完後竟然跑掉了!!!

我的手腫了一大包!!!

第二次才成功!!

但是點滴不是一下滴很慢就是不滴了!!!

整個過程真的很整人的感覺!!!

而且婆婆護士都沒在算大概點滴多久會打完

而是我們自已都很注意!!

所以光是二個小時我們就按了四五次的服務鈴了!!!

都是點滴不跑了!!!

婆婆護士真的很不專業耶!!!

不過只要婆婆護士進來我就會忘記痛了!!

因為我的心就變成一直注意在看她弄點滴上面!!

所以我想這點婆婆護士倒是很好用!!呵呵

 

現在肚子比較不會這麼痛了

不過還是一直都在持續痛!!!

在這和大家說一下常識

如果肚子痛在右下腹

而你用手按壓肚子在放開會有刺痛感那就是盲腸炎了!!!

而盲腸炎並不是說一定就要馬上開刀

而是如果檢查結果是已經潰爛或是發炎情形嚴重的話一般才會緊急開刀的哦

 

最後希望下午的檢查能順利!!拜託拜託

讓我吃藥控制一下回台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