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多出發去醫院做檢查了

小黑還特地上網找了風評不錯的醫院(是腸胃專門的醫院)

一到醫院我只能說和昨天那間相比

實在是天和地的差別!!!

可能是新舊醫院也有關吧

但問題我是覺得光是感覺就差個十萬八千里了

光是護士就年輕化很多!!呵呵

不過好啦!!我公平一點可能早上的素質比較好

只是這麼不巧我剛好是晚上痛掛急診

就只有三個人

而剛好這三個人都讓我覺得很兩光

 

進醫院受付完就等看診!!!

說真的等看診的人還蠻多的!!!

不過好佳在我們並沒有等很久

幫我看病的醫生姓神谷

是個有點福態的中年醫生

全部問診的過程這位神谷醫生都說的很詳細

也一邊用手繪的來講解我的狀況及他觸診覺得我嚴重程度是在第幾級

也在這間醫院做了x光檢查及血液檢查

檢查結果和醫生觸診的結果是相同的

x光檢查的結果醫生說我的腸子裡瓦斯很多,一般是不該這樣的

血液檢查最主要看白血球數,好佳在也在範圍內(超過就要馬上開刀了)

我的盲腸炎的發炎程度是在二級

醫生說分為四級

一到二級是可以用吃藥及打點滴控制的並不用緊急開刀

但如果三級和四級就必須要及時開刀才行

所以醫生和我們說現在我的情況要最快好就是入院以打點滴的方式

但因為我們有小孩他想應該也不方便

第二種方法就是吃藥在加一天去醫院一次打點滴20分鐘

第三種方法就是只有吃藥(但效果比較沒這麼好)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中間的方案就是每天都去打一次點滴在加拿藥回家吃

在最後醫生也說目前看來是ok的

但如果在明天和後天又有比較猛烈的疼痛的話

一定要馬上在去看醫生

因為可能是突然變嚴重了要開刀!!!(從二級變成三級)

所以醫生也說在往後每天去打滴點的過程中有任何的不舒服都可以馬上和護士說

如果明天後天都ok那就14號在看一次醫生檢查一次應該就沒問題了

 

這位醫生真的很好!!!

在和我說明病況時並不會因為我是外國人就直接都向小黑說明

反而是先和我說一遍後在用漢字寫一遍說明

如果我真的不懂我就會回頭問小黑

醫生也怕我不懂也重覆說了蠻多次在加上動作比手畫腳的

 

醫生說盲腸炎不能吃東西!!!只能吃非常少量的

就算要吃也只能吃碳水化合物比較多的(量也不能過多)

醫生說要讓腸子充分休息

在看問診打點滴的過程中

醫生還特地過來說,飯、麵包、和烏龍麵ok(但也說不能吃多哦)

肉、魚、野菜不行哦!!!忍耐一下

看來我這一星期這樣下來可以瘦個一公斤了吧!!!都不能吃

不過說真的也因為盲腸炎我根本也沒食欲

從昨天到今天晚上我也只吃了一點點麵包!!(但卻一點也不感覺到餓)

只是我怕過幾天比較好後我也受不了很想吃東西

 

所以目前我的盲腸炎算是ok

不用到開刀!!(就先在觀察)

只是我想說如果都盲腸炎了

雖然是輕級的我也想就順便給他開了一勞永逸

這樣就不用在為了往後有可能還會有復發的可能性

不過如果要開刀我當然選回台灣開

因為至少有保險嘛

在加上在台灣還有我媽可以全心照顧我也比較好

所以有可能等肚子好一點在看怎樣!!

說不定過幾天我就跑回台灣去了也說不定!!!呵呵

 

今天在看醫生的時候樂樂表現的很好哦

在看醫生時也都乖乖讓我抱著沒有吵鬧

打針和點滴的時候也是都靜靜的看(也會和我說不會痛哦)

醫生和護士都說樂樂很乖

醫生和護士問樂樂叫什麼幾歲樂樂也都會回答

並不會因為說害羞就不說

我生病的這一兩天樂樂真的很乖

以前一定要我抱抱

但今天只要我說媽媽子痛痛,樂樂就會很認份的走開了

不像之前硬要我抱!!!

從昨天開始也一直會說媽媽肚子痛痛哦

連今天看醫生也和醫生說媽媽肚子痛痛(用日文說)

現在真的覺得生女兒真好,真的很貼心

原來被自己的小孩這樣用童言童語關心是這樣的窩心和感動!!!

 

從昨天晚上開始小黑也是全心全意照顧我

家事都交給他了

我就負責睡和休息就好了

小黑也把樂樂都照顧的很好!!!

明天小黑要工作也說不好意思,我有問題一定要馬上打給他

 

在這和小黑和樂樂說聲謝謝哦!!!

謝謝你們的體諒

讓我這個破病的人可以好好的休息!!!愛你們哦!!!超愛的啦

 

最後我的肚子真的好很多了!!!

已經不會這麼痛了!!!

對了!!媽

我在和小黑討論一下是不是要回台灣去開刀

如果可以先控制住就等你們從大陸玩回來我在回台灣去開哦

明天我打完點滴看清況怎樣在打給你!!!

還是早上起來就先打電話給你阿!!!

還有你們在台灣不用擔心耶!!

現在我很ok了!!放一百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