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這個圍巾為什麼會花我這麼多時間呢!!

原因就是我最近比較少花時間在這上面啦

前陣子一有時間就織

最近可能一天下來只留個一兩個小時來織吧!!!

所以最近我的圍巾織的特慢的!!(我自己也有在織一條!!還有一半多沒完成,我要在加油囉)

在來就是這個圍巾特別就在顏色不一樣!!

每次要換色就懶!!!

而且每換一次就會有多出來的線

所以完成這條圍巾最後的手續就是要把多餘的線給完美隱藏起來!!呵呵

 

 

這次看書上面有介紹配色的樣式

所以就來試看看

這次選了三種顏色來配

本來想選一些很亮的顏色的

想說小朋友嘛

亮一點會比較可愛

不過最後覺得實在是太難配囉

我還是選些相近的顏色比較安全啦!!!

最後選了白色,黃色、和淺淺的咖啡色

 

013.JPG 

小黑是覺得顏色配起來蠻可愛的!!

大家覺得咧!!我是覺得還ok啦!!!

 

007.JPG 

織完後馬上叫樂樂圍上去讓我拍照!!

不過其實本來樂樂不肯的

最後是我用巧克力當作交換條件她才願意配合的

 

004.JPG 

衣服就家居服啦!!

可能因為穿白的在配上這個淡色的圍巾比較沒有這麼好看吼!!!

等下次出門在拍一下吧!呵呵

 

011.JPG

這次我圍巾我也織的比較長一點

可以圍兩圈也ok的!!

換個圍法在拍一次!!

 

樂樂的圍巾完成了!!!

我的也要加油囉!!!

還有黑媽的和友人的!!努力織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