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其實樂樂好像比同齡的小孩還不會畫

因為我也不曾說特地陪樂樂畫畫什麼

就都隨樂樂自由發揮!!

樂樂到現在只會畫圓

然後在她畫圓的中間在點出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的位置而以!!!

其他樂樂想畫的東西也都是以線條來表示!!

像比如畫花!!樂樂會說畫個線條來

然後在告訴我這個是花!!!(不過其實絕對看不出來是花!!呵呵)

樂樂的畫風就是這樣!!

這幾天樂樂也突然一有時間就拿筆東畫西畫的!!!

不過樂樂最愛拿著紙和筆叫我畫!!

我畫水果然後在叫樂樂猜是什麼(我的畫畫功力也是超爛的,只能勉強畫出幾樣水果讓樂樂猜而以)

不過說真得樂樂也是樂此不疲!!呵呵

公開最近樂樂畫的畫!!!

真的就線條!!呵呵

不過當然是有比之前進步才會秀一下的啦!!!

110.JPG 

樂樂正全力作畫中!!!

有時一邊畫還會一邊有點苦思的樣子說!!(是有這麼煩惱要畫什麼哦!!呵呵)

 

116.JPG 

樂樂說這個是咖哩麵包照人

我和小黑一看說真的嚇一跳耶!!(兩個人一直說樂樂好棒哦)

因為那個型還蠻像的

馬上給樂樂拍拍手!!!

 

120.JPG 

最後全部畫作大公開!!!

就線條飛過來飛過去的!!

我們稱讚樂樂,樂樂還會害羞說!!呵呵

 

這天除了畫畫外樂樂還表演了讓我覺得害怕的事

其實樂樂不怕高,又愛去碰讓我覺得危險的東西

所以在家常常可以聽到樂樂"砰"的一聲

沒錯,樂樂又從椅子上掉下來囉

不過樂樂不太會哭!!!(可能她自己也覺得掉習慣了吧!!!)

要哭的話也只哭一下!!就又開始爬上爬下

怎麼說也說不聽!!!

這天!!樂樂突然爬到小黑的頭上

而小黑也突發奇想叫樂樂放手看看!!!

結果就是如下:

126.JPG 

說真的看的我心驚膽跳的!!(害怕但又很想看樂樂成功,我這是什麼心態阿我)

一直很怕突然會掉下來!!!!(那我怎麼還有心情拍照片!!我在幹嘛阿我)

樂樂一上去就很開心!!

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

 

125.JPG 

竟然還給我一邊撥頭毛一邊皺眉頭看電視!!

也太囂張了吧!!!

不過這個臉樂樂還真是醜~!!呵呵

 

131.JPG

最後我和小黑說不要這樣了啦!!

快點下來!!

樂樂竟然還給我扮鬼臉!!!

是怎樣!!快給我下來!!

 

最後是影片啦!!

先說我一開始是有助紂為虐的啦

因為我也很想看!!呵呵

接下來就是我在旁鼓吹快點放手!!

讓我看!!!

   

大家看完不用開罵耶!!(我打電話回家時媽也不要罵我)

就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