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是我第三次參加囉!!!

每次去看都覺得黑媽跳的愈來愈厲害說

黑媽是在四年前開始學夏威夷的舞蹈的(不是那種穿著椰子殼比基尼屁股狂扭很狂野的那種夏威夷舞蹈哦)

記得黑媽第一年要表演時我還沒和小黑結婚

所以無緣看到!!(聽小黑說第一次黑媽跳的是很慢的那種,當然現在也不是說跳很快啦,哈哈)

但往後的我可是都有參於到哦!!

而且每一年都辦的很棒哦(去年還辦了兩場呢)

今年辦的地方是在錦系町車站旁的某個表演廳

下午五點我們先開車到黑爸的工廠會合在一起去看黑媽的表演

以前都是坐黑爸的車去的

但是這次黑爸不知那裡的停車場會不會離表演場地很遠(小黑說黑爸只熟高田馬場!!!呵呵)

所以就搭電車去囉!!

 

029.JPG 

在家打扮OK準備出發囉!!!還有閒工夫拍照!!哈哈

只是我不懂小黑在幫我拍照的同時

樂小妞妳在幹嘛阿,不會是在裝小狗吧!!!!(還給我吐舌頭咧)

 

087.JPG 

在場外等入場閒閒也來給他拍一下吧!!

不過樂樂一直不看鏡頭

因為她正在很努力的撕飲料上的紙!!!

而且一撕完就把她當垃圾丟給我!!我真是專門在收樂樂製造的垃圾耶

 

094.JPG

這個表演廳感覺真的不錯!!

小黑說這是專門給人表演唱歌的地方(黑媽跳夏威夷舞蹈的歌都是現場唱的哦,超好聽)

那個幕真的是挑高超高的啦!!!可能有三層樓高吧!!!

這次我們坐的算很近!!(第七排)

所以大家的表演看的一清二楚的!!(規定表演時不能拍照,我只能留在記憶裡了)

每個人真的都表演的很棒說!!!(年輕的老的都有,學夏威夷舞蹈年齡真是廣範阿)

 

097.JPG 

表演結束來個大合照囉!!!

這次小黑的弟弟和老婆沒來

因為10月是黑弟老婆的預產期了

黑媽怕孕婦久坐會不舒服所以就請他們明年在來看

黑媽真的很貼心說

還幫我們劃了通路旁的位置

怕到時樂樂如果要上廁所也比較方便(怕小孩搞尿)

還有劃通路旁最好的地方就是

如果樂樂吵鬧我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把她帶出場!!哈哈 

 

106.JPG 

表演目錄!!!只能說這次的表演給兩個主持人給他說很久耶

因為他們一個說英文一個還要在翻成日文

結果時間完全給他不受控制

本來預定是八點半結束的

結果搞到快九點半才結束

肚子餓的半死!!

更氣的事本來黑爸說結束完要一起去吃飯的

結果因為結束後還有找黑媽有一沒的又拖了一些時間

等回到新宿黑爸工廠那都十點半了!!!

黑爸就說這麼晚了那就快點回家休息吧!!!!

所以我想說的是,一頓免費的晚飯就這樣不見了!!!可惡!!!哈哈

最後是在回家的路上找了間拉麵店來吃!!!(好吃哦!!!可是能太餓了吧)

 

這次黑媽表演成功結束

期待明年的表演

我想到時黑媽的夏威夷舞蹈又更進步了吧!!!!

 

ps:這次要好好的稱讚一下樂樂小姐

因為這次看表演樂樂表現超好的

都沒有在哪邊哭鬧哦

雖然主持人多話時樂樂也會在那好像有點大聲的回應

但是都是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樂樂也會在大家表演舞蹈時在哪手舞足蹈的說(看起來超可愛)

這場表演足足有三個小時(其中休息二十分吧)

樂樂竟然能夠這麼乖又沒出什麼怪招平和的結束

事後我和小黑都覺得真是不可思議說!!!!

因為事前一直在擔心樂樂一定會沒辦法乖乖專心看完

且還會在那給我們番的說!!

但是並沒有!!!哦耶!!

在這和樂樂說聲你真的表現的很好哦!!!

拜託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