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黑為什麼叫小黑

很簡單姓名裡有個黑字就叫小黑囉

不過很多人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叫小黑很像在叫小狗的名字耶

沒錯在我家鄉下這樣叫真的蠻像在叫小狗名的耶

因為我家宜蘭這邊小黑狗超多的啦

也因為鄉下大家都是養在外面的

所以黑狗可以說是隨處可見的

重點是大家應該不知道狗叫什麼名字時

就依他們的毛色來叫名字的吧

比如說小黃,小白之類的

所以每次只要回台灣的家一看到黑狗

我就都叫小黑!!!!

每次叫完都覺得是不是要幫小黑改一下名字比較好阿

要不然一直小黑小黑這樣叫好像真的覺得有點給他怪怪的

我也曾和小黑提過要不要改一下

不過小黑覺得這個名字很親切阿,也有點給他台灣味

當然最主要也都叫習慣了就算了吧

所以囉,小黑就還是叫小黑啦!!!!!

 

我家小黑很呆!!!很可愛

超愛發呆

還很聽話!!!!!(哈哈,人家不是說聽某嘴大富貴嗎??所以當然要聽我的囉!!!我還真會掰)

小黑真的對這個家付出很多心力(雖然錢這方面差強人意啦!!哈哈)

我也很感謝他對我的包容還有疼愛!!(寫到我都快吐了啦!!!!!先來去吐一下在寫)

小黑對樂樂也是超百依百順的啦

但我覺得沒必要,要對樂樂兇就要兇一點嘛

每次小黑對樂樂兇或是訓話我真的覺得一點用都沒有

完全就不兇嘛!!!(我在兇樂樂時你都沒學一點起來吼!!!)

 

小黑真的只能用呆這個字來形容!!!

好聽一點的話嘛,老實!!!

反正小黑超呆又很牛樣!!!(因為動作有夠慢的)

 

哈哈,不知怎麼結尾耶!!!

就來個呆呆呆呆呆!!!!!!!!!!!!!!!!!!!!!

 

019.JPG 

哈哈!!這張準備放手機進口袋的pose有沒有感覺挺不賴的阿!!!

我很不要臉的要說一下我是覺得蠻帥的啦!!!!!呵呵呵

 

014.JPG 

我不懂為什麼小黑要擺這個POSE耶!!!有用意的嗎??????

還是只是單純的想裝一下可愛咧

 

003.JPG  

這張有沒有給他很正經阿!!!!

旁邊還有個阿妹阿一起入鏡!!

我發現小黑正面拍還好,側面拍起來好看多了

以後拍照就側面好了,才可以拿去騙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