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小黑去捕魚囉!!!!

本來以前是去釣魚的

原來不是阿!!!是去河裡捕魚啦!!!

昨天凌晨2點就和友人約好出發前往目地的(在哪我沒問)

到今天晚上十點才回到家(小黑說回來的路上塞車才拖這麼久的)

一看魚獲!!

只能說差強人意!!!(必竟兩個人分一分這樣算多了啦!!呵呵)

010.JPG 

哈哈!!當然蝦子不止這兩隻啦(大約二十隻有)

這兩隻當模特兒入鏡就可以了!!!

其他的在後台休息!!!

 

014.JPG 

辛苦小黑清理魚肚!!!

因為本人我不太敢摸魚(對於魚腥味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不過重點是看到了嗎!!!!魚蠻多的

而且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哦!!有大有小

 

016.JPG 

樂樂不錯哦!!!

可以一邊看蝦子一邊還知道要擺pose

 

022.JPG 

這張照片特別的是!!

兩個人的嘴一人歪一邊!!呵呵

 

023.JPG 

樂樂都不會怕魚!!

還一直把魚當成玩具在玩!!!

我在拍的時候

樂樂還一直說你看妳看,魚耶

 

018.JPG 

樂樂妳是在除魚鱗嗎???

也太認真了吧!!!!

 

021.JPG 

最後清完魚肚後

做最後抹鹽的動作囉!!!

我只能說樂樂和小黑兩個人真是合作無間阿(不過樂樂從頭到尾都是同一條魚!!!)

 

036.JPG 

樂樂真的抹的很認真

也抹超久的!!!

抹到我和小黑兩個人忍不問她是抹好了嗎?????

 

 

PS:樂樂不怕魚,可是卻怕蝦子

因為蝦子還是活的

摸的話就會跳起來

害樂樂又害怕又愛一直在尖叫!!!

而且今天發現樂樂認真的表情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