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真的不好意思

這天我又拋夫棄子和友人約出去外面亂晃了!!

我可以說是這個月難得可以出門happy的日子嗎

前陣子小黑因為工作比較忙

所以基本上我算算宅在家也有一段時間了

這幾天小黑停工

我總算有機會可以和友人約出門去逛逛囉

 

這天和友人約在新宿

按照往常的慣例!!

先吃午飯有體力了在來壓馬路!!

001.JPG 

友人帶我來這間叫做太陽蕃茄麵的店吃

是湯麵!!但是味道其實像是義大利麵

要說其實還不如說根本就是義大利麵(只是把它變成拉麵樣)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哦

 很好吃!!!我點的是套餐

我個人覺得最不一樣的是那個餃子

裡面包的是起司

真的超讚的啦!!!!

 

酒足飯飽後

開始努力給它走走看看

來新宿逛其實也沒要買什麼東西啦

就只是和友人約見面

邊走邊聊聊天!!

放鬆一下而以啦!!!!

要不然吼整整快一個月都宅在家

專心當家庭主婦沒有自己的時間是會起肖的!!呵呵(有這麼嚴重嗎!!!)

 

只能說當天我是隻飛出籠的快樂小鳥!!!!

實在是太開心囉!!!

和女生在一起就是一直嘰嘰喳喳的個沒完(我要量一下我的舌頭有多長,怎麼話這麼多)

感覺沒聊到什麼就下午囉

而下午是什麼時間大家知道嗎????

就不就下午茶加點心時間嗎

呵呵!!

不過本人這天沒下午茶啦

但友人倒是帶我去吃了有人氣的冰淇淋

038.JPG 

就是這間啦!!!

我點了巧克力和香草這兩種最基本的口味

說真的!!香草真是好吃到爆

至於巧克力嘛

說真的,不難吃

不過因為我是先吃香草的

結果在吃巧克力時覺得給它有點苦苦的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巧克力不好吃

而是我沒口福去品嘗到真正的味道啦!!!

 

吃完甜點!!

晚飯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友人帶我轉戰伊勢丹的地下街!!!

為什麼咧!!!

因為我們要去血拼七點半過後開始折價的便當啦

如果照平常百貨公司賣的便當價錢

我還真是買不下去

但是如果有折價我就會捨得囉

因為真的很便宜哦!!!

這天我可能買到魚便當只要300日圓哦!!!!

普通在超市也很難買到只要300日圓的咧!!

對啦說到去伊勢丹

和小黑還鬧了個笑話

我打電話給小黑

我:等一下我回去要買便當,你有想要吃什麼的嘛

小黑:你要去哪裡買???

我:伊勢丹

小黑:什麼(聽不太懂的口氣)

我:伊勢丹

小黑:伊勢丹

我:嗯

結束後,突然聽到小黑大笑

我:幹嘛,笑什麼

小黑:我剛才聽你說伊勢丹,聽成什麼湯

我:(大笑)我有說的這麼不標準哦,聽成什麼湯,哪有什麼湯阿

結束!!!!

 

除了這個笑話外!!

還有一個原本是讓我很火的事(不過事後覺得很好笑)

來新宿的這天也請友人帶我去東急買烘焙工具

以前曾和小黑來過,但我已經有點忘了

而友人也不太了解

所以就打電話和小黑在問清楚點在請友人帶路

我:你還記得以前你帶我新宿時我們有去逛專門賣烘焙工的地方也哪裡

小黑:你要買什麼

我:買什麼不重要,那個地方在哪裡,你還記得嗎??

小黑:你要買什麼東西

我:就買做蛋糕用的到的東西阿

小黑:你要買什麼樣的東西

我:(火大的口氣)我要買你啦,可不可以

小黑:賣完了,被人買走了!!

我:無言!!!!

 

說真的和每次和小黑講電話都講的很無厘頭

所以不是鬧笑話結束就是生氣結束

最常發生的是我無言的結束對話!!!!

然後回家在問一次!!!!

你是聽不懂我當時在說什麼嗎?????

 

唉唷!!!

阿怎麼扯來扯去聊到這來啦!!!

回來回來

最後和友人在伊勢丹血拼完便當就說881啦

在這謝謝yuki人妻帶我去吃了好吃的午飯加冰淇淋和血拼折價便當

 

 更正一下!!

原來我們血拼便當的地方是在高島屋的地下街啦!!!

謝謝人妻yuki提醒

要不然我真的一直以為是在伊勢丹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