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篇文章會充滿著我自認為拍的很不錯的照片

所以在此警告那些不想看的人請不要點進來看這篇

我就是很不要臉的要po,想po不行哦!!!呵呵

010.JPG 

這天單身新宿行的打扮!!!

沒錯我不瘦

但我想應該也至於到很肥才對!!!(自己是這麼想的啦)

帽子是當天買當天就給它帶上去囉

頭毛本姑娘我今天特地用電棒燙給燙捲(以後我出門都要燙捲!!比直頭毛好看多囉)

 小黑看到是覺得比較好看!!!

我心裡os是:不用你說我也覺得好像捲毛好看多了(我想是直頭毛看到不想看了吧!!呵呵)

 

025.JPG 

走著走著就看到椅子

不坐下來休息怎麼行呢!!呵呵

沒錯,坐下來後

我這個自拍狂又是一陣猛拍!!!

不知有沒有嚇到yuki人妻(因為我真的是狂拍!!呵呵)

 

076.JPG 

沒錯沒有看走眼

和上一張差不多嘛!!!

不過場景不一樣

一個是在外

一個是在家裡!!!呵呵

 

078.JPG 

沒啥特別的

但我就是想放!!!!!

來打我阿,打不到!!哈哈

 

 我只能說世界上有化妝品這種東西實在是太讚了!!!

在怎麼不起眼的人只要會化妝

我想都不至於到很醜才對!!!

而我就是那個化了妝還算上相的人

所以在這真的要感謝發明化妝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