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barkleyt - |反思|辣媽當了沒?

 

這篇文寫的非常的好

要當個辣媽不光是只有外在

外在光鮮亮麗只是一時的

當人家在討論或是深入了解妳後

發現是個沒有內在的人

那在漂亮的人大家都不會愛

外在在美沒有內在也是華而不實

久了就被人看穿了!!!!

所以結婚生小孩後人人都可以是辣媽哦!!呵呵

但記得在努力裝扮自己美麗的外表下

也要多充實一下內心裡面的東西我!!!

 

看完後大家應該覺得我有臭屁吧!!呵呵

好啦!!是有這麼一點!!

因為文中有提到我嘛!!!(表示我是有內在的啦!!又在不要臉了!!)

大家不覺得我有內在也不要開炮!!!(心裡請盡管os屁啦!!妳哪有內在就好了ok!!不要給我寫出來!!謝謝合作)

要不然我會開槍反擊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