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就是那位殺人眼睛不眨眼的自戀狂

我想不用說也知道

大家的眼睛都被我的自戀照殺死了不少眼睛細胞吧!!(應該不會有人看了得青光眼或白內障吧!!!這樣我可就真的罪過了)

哈哈哈!!希望看過我自戀照的人覺得眼睛不是很舒服的話

請自行去向眼科醫師報到哦!!(有事先警告過後,不得投訴哦)

 

我這個超級自戀狂因為生日出門又拍了好多自拍照哦!!

說到我平常我在家哦!!

可以說是超級黃臉婆!!

因為戴眼鏡穿的也超居家的(可說是宅女阿)

所以只要一抓到出門難得穿的美美的就趕緊狂拍!!(機會難得阿)

那既然都拍了,那就po啦!!!(因為我想傷害大家的眼睛阿!!和我一樣一起近視吧!!!呵呵!~~我真的很賤耶)

 

好囉!!!準備要上圖囉!!!

在這不想在看的人請快速按右上角有個x的圖案哦!!!(出人命我可不管的哦!!現在快按還來得及哦!!

 

 

019.JPG 

本人我走可愛路線!!!(性感和我是不同掛的!!)

所以一定要來吐舌頭啦!!

不過我的舌頭很長!!為什麼

因為我是超級長舌婦阿!!!(不好笑)

還有為什麼我手要遮額頭!!!

因為老娘我抬頭紋超級可怕!!!(一看我想大家會以為我是老太婆吧!!!)

所以不遮不行阿!!!

 

020.JPG 

就和你說我的舌頭有長了吼!!!

真的夠資格做長舌婦!!呵呵

 

147.JPG 

我要說其實我是小女人的一員好嗎??

雖然小黑都說我是大女人他是小男人

不過有圖為證!!

我也可以假裝一秒是小女人!!呵呵

 

159.JPG 

真是不好意思!!

七月半都過了

想要塞鳳梨的等明年啦!!呵呵(明年神豬在見啦!!呵呵)

 

224.JPG

超級模糊照!!!

人果然是要有朦朧美阿!!!

 

233.JPG 

整體照一張!!!

 

最後我要說本人和照片差很多!!!

照片這種東西吼說真的太容易美化一個人啦

所以照片才能拿來騙人阿!!!呵呵

我很自戀並不是因為自己覺得美、漂亮、可愛

而是我有自信!!就算別人說我醜我還是一樣會自戀下去的!!

因為我好愛我自己!!呵呵

有看過我本人的人也不要特地來說對阿!!他本人還好耶!!呵呵

就讓別人對我有有幻想也是不錯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