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060.JPG 

哇哈哈!!本小姐終於有瀏海了耶!!!

說到瀏海可能我小時候有留過

不過長後後就沒有了!!!

所以這次我完全改變以往的型去剪了個有瀏海的頭毛了!!!

大家覺得怎樣阿!!!

覺得不好看也沒辦法啦,都剪了!!呵呵

我是覺得很好看啦!!!整個人心情都很好~~呵呵

 

038.JPG 

來張超級模糊照!!!

整顆頭大概就是這樣囉!!!

 

059.JPG 

先說不好意思一下!!

沒把家裡鏡子擦乾淨在拍!!!

重點是我哦!!不要被鏡子上的水漬給吸引過去了吼!!!謝謝

 

022.JPG  

這是睡起來後大概就梳一下頭毛時的樣子!!!

還沒整理過後哦!!!

這顆頭不錯在於起床後不會頭毛東翹西翹

 起床後只要梳一下就ok囉!!!很直吼!!!

因為我的頭毛又硬又直!!!呵呵

076.JPG 

大概整理一下就變這樣啦!!!

剪完頭毛後真是神輕氣爽阿!!

整個心情竟然也都不一樣了!!!

果然剪掉那一頭亂毛是對的!!!呵呵

 

091.JPG 

送上一張因為鏡子水漬而眼睛有一隻變成白內障的照片!!!

這張不錯說(個人強烈這樣認為啦!!大家不覺得就算啦!!呵呵)

但卻因為我沒先把鏡子弄乾淨在拍就變這樣了!!呵呵

 

大家覺得剪的怎樣阿!!!!

我是覺得剪的不難看啦

至少這髮型人看起來很清爽乾淨又好整理(要不然之前是有多髒哦!!!呵呵)

小黑說這個髮型讓我看起來有比較年輕哦!!!

而且還說是高中生!!!(沒關係,小黑你可以在誇張噁心一點啦吼!!!)

 

在打這篇我的心情一直都很high

因為我真的還蠻喜歡現在這個型的

可能是之前那顆頭太讓我討厭了吧!!呵呵

不過不管大家覺得好看或不好看,都剪了嘛

我也只能接受囉!!!呵呵呵呵

 

最近我可能受換了新頭毛的影響最近都會很high!!!呵呵呵

還有!!!剪完頭後怎麼感覺連走路都很輕盈了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