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樂樂她很喜歡什麼都自己來

像是穿衣服、鞋子哩哩扣扣的一堆啦!!呵呵

反正這個年紀的小孩什麼都要自己完成

而樂樂除了愛自己穿衣服外也會幫娃娃穿

不過說到這個樂樂對自己穿衣服時可是很有耐心的

但是幫娃娃穿的時候就穿的很兩光!!!

每次只要一個不順心或是那個環節弄的不好

就馬上放棄叫我幫她弄!!!

接下來有影片有真相!!!

 

樂樂幫娃娃穿鞋子中!!!

影片樂樂有順利穿上去!!

不過最後因為一直無法扣上鞋子的帶子而發火!!(不過這段沒拍下來!!sorry)

 

019.JPG 

連嘴都出動了!!

不過最後還是我出手幫樂樂給扣上的!!呵呵

 

 

穿完鞋子換衣服!!!

只是樂樂忘記幫娃娃穿小褲褲了!!!

又重新脫在穿一次!!!

 

 

說真的幫娃娃穿小褲褲對樂樂來說是件很難的事

每次都會穿的很大小聲!!(都會在哪說,我不會啦,要不然是在哪叫啊叫的!!很煩耶!!呵呵)

最後我都會很不耐煩的說

不是你說要穿的嗎

如果穿到一半就不穿那以後就都不要玩了!!!

 

036.JPG 

樂樂不玩了正在休息中!!!

看她躺的多舒服阿!!呵呵

ps:我發現我這次竟然都沒動怒耶!!!

還蠻溫柔的和樂樂一起玩!!!

哈哈!!平常如果樂樂一直煩我的話早就很大聲說

那不要玩了!!如果因為一下不會穿那就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