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樂樂其實什麼都愛吃

沒有什麼不吃的!!!

不過樂樂愛吃零食糖果沒什麼好說的!!(我不愛讓樂樂吃這些,不過樂樂吃這些時會很安靜所以又不得不給!!呵呵)

說到樂樂愛吃的水果有很多!!

應該可以說沒有不愛吃的水果才對!!!

日本四季分明所以水果的季節也分的很清楚

像夏天就是西瓜

春天是我不知道耶!!哈哈(我猜是哈密瓜嗎???)

秋天就柿子還有橘子

冬天就是草莓

以上這些樂樂都愛

像蕃茄、蘋果、梨子、香蕉、奇異果只要是想得到的樂樂沒有不喜歡的

不過說到水果樂樂最喜歡的應該是小蕃茄還有草莓

看樣子樂樂好像偏愛紅色的東西耶

所以家裡基本上一定要有水果這樣東西

以致於家裡的開銷上水果可以說是暫了很大一筆阿!!呵呵

話說日本的水果不便宜!!!

不過說真的啦,水果的營養價值很高

樂樂愛吃那當然是不能省囉!!!

不過說真的樂樂吃水果的量真的很驚人!!

日本的一盒草莓樂樂可以一個人全部吃完

像是小蕃茄樂樂也是我洗多少就吃多少(有些只是我先洗起來,想說明天吃的)

蘋果也是可以一顆吃完(不過吃很慢倒是真的!!呵呵)

連香蕉一個人也可以啃掉兩根!!!!(不是小的那種哦)

如果沒有告訴樂樂吃多少的話

在多的水果她也吃!!!

所以現在我都要控制一下她吃水果的量

因為照樂樂的吃法吃下去

以後花費在水果身上可能是菜錢的好幾倍

雖然吃水果好,不過我想吃過量或是太多可能也不太好吧!!!(會嗎????還是沒差阿!!!)

 

還有終於快回台灣了

可以用少少的錢買到很多的水果讓樂樂吃到吐了!!耶

 

019.JPG 

正在大口的吃草莓中!!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