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黑基本上只有一個好字!!

因為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其實我每次回台灣這麼久小黑從來都沒有說過什麼

反而還希望我能夠待久一點就久一下

因為他知道我每次人在日本時有多想回台灣

所以只要是回台灣他都是全力支持的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只要一長時間待在日本脾氣就會爆燥加易怒!!

而我爆燥心情不好時衰的人就是小黑,沒錯他就會被我整的很慘

所以我想這也是他不得不全力支持我回台灣的唯一原因吧!!!哈哈哈(被我整時應該os了一千遍快點給我回滾回台灣吧!!呵呵)

像這次真的本來日本新年過完沒多久就打算要回台灣的

但是無奈樂樂的新流感第二劑得到9號才打(打完又卡在小黑的四天出差)

不過記得當時和小黑說日本新年一過完我就要回台灣囉

小黑聽到並沒有說不行,或是太早回去了吧

反而是說當然可以阿!!!還說我一定也很想快點回台灣吧!!

我就說是阿!!早就想回去了好嗎(我還真很不貼心耶,把心裡話都說出來,小黑聽到應該有點感傷吧,好像一點都沒有捨不得他的樣子!!真是sorry哦)

寫了這麼多這並不是我想發這篇文的主要原因啦!!!(那我還廢話這麼多幹嘛阿!!)

 

回到主題!!!

其實我是要說這次小黑的出差是我人在日本有使以來最多天的一次

竟然有四天三夜!!

記得以前小黑的出差都只有兩天一夜

所以一個人和樂樂睡並不覺得無聊

只是連三天都沒有小黑在我突然發現我還蠻想他的!!!

說真的雖然小黑在家都和聯手把我努力整理乾淨的家一下就用亂了,讓我很生氣

但是真的人連著這麼多天人不在我卻覺得很無趣(我人在台灣時沒有小黑時比較不會啦!!!只有前幾天會!!呵呵)

沒有小黑開門回家說我回來了,也沒有平常晚上和小黑坐在電視前一起看電視聊天

這幾天晚上都過的很孤單的感覺說!!(我討厭這樣的fu啦!!!)

第一次在日本和小黑分開這麼久真是不習慣

在小黑出差的這幾天小黑很可愛的事一直都會打電話回來

問說樂樂ok嗎??你們在家ok嗎??有什麼問題嗎??

當然我的回答都是沒問題囉!!!

而晚上時小黑因為怕打電話會吵醒我們(怕我們已經睡著了)

所以都會傳訊來和我們說聲晚安!!

接下來好笑的事來了!!看圖說故事囉

005.JPG 

這是第一天晚上

很正常的一封mail

不過我關震動隔天早上才看到

 

004.JPG 

這也是第一天的

不過為什麼睡不著咧

隔天和小黑講電話,小黑說大家的打呼實在是太可怕了(三個人睡一間)

吵到他沒辦法睡

我就說現在你知道我的痛苦了吼!!活該!!哈哈

 

第二天小黑沒有傳,因為第一天根本沒睡到什麼

所以第二天早早就睡了

不過睡到三點半時起來就睡不著了!!

為什麼咧!!因為起來後大家一樣打呼,想在入睡很難阿!!呵呵真是可憐哦!!

 

003.JPG 

好笑的來了!!

這是第三天時傳的!!

我一看到時其實有點生氣說

因為說晚安就晚安幹嘛還送我三個可愛大便阿!!

後來馬上打電話問小黑說幹嘛要送我三個大便阿

小黑就說沒有阿,感覺很像我們三個人阿!!!

我一聽原來是代表我們一家三口哦,所以才放三個可愛大便!!

就說哦!!原來,好啦那快去睡吧

就這樣我也沒在意了就準備睡了

結果後來又收到小黑傳的一封mail

 

001.JPG 

看到這封我整個大爆笑出來

因為我才整個意會過來小黑說可愛大便代表我們三個人的意思

原來是因為我們三個人很會放屁,而其中又以放屁臭的程度來區分

而第一名就是我有三個大便!!

第二名是樂樂,第三名是小黑!!

不過小黑你也太不要臉了吧!!!

你怎麼可能是最後一名阿!!呵呵

 

終於今天小黑就要回家囉

但是聽小黑說會很晚!!

不過算了啦,至少有回家阿

這樣晚上睡覺就有人陪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