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JPG 

這張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是誰吧!!!

不過我覺得這還沒有到很醜!!

下次在來挑戰高難度超醜照好了!!

還有真是可惜了!!七月半過了,要不然我想拿這張在台灣應該會很好用才對!!

 

125.JPG 

我的嘴有開嗎??哈哈

我們在玩ㄘㄟˊ的遊戲

而且一定要ㄘㄟˊ很大聲才行!!

 

110.JPG 

天阿,我這張豬鼻子也太成功了吧!!

以後可以叫我豬鼻華!!哈哈

還有這張把我的本壘板臉把的很不錯

想要得分的人可以來拍一下我的臉!!

記得只能用手,不淮用腳踩,用腳踩得分一率不算!!

 

 

093.JPG 

我想這張合格的只有我和yuki,涼辣媽你嘛幫幫忙!!

醜照哦,不是裝可愛的啦!!!

下次注意,要改進哦!!哈哈

 

074.JPG 

 人質在我手上,快把錢交出來!!

 

062.JPG 

 我超愛這個pose的啦,不知道什麼很愛做健美pose!!

不過大家看我的手臂就知道我平常都有在練的!!

我想我要在加強的是我臉的狠勁才對!!

 

 

我覺得拍醜照才是真正內心的我!!!

我這個就是這麼誇張

每次拍美美的照都讓我覺得有點給他累

這次拍這麼多醜照真是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