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裡起床後總是沒什麼精神!!

起床了整理一下家裡愛睡神就又來找我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睡一下又醒來做點事情

搞的我頭也很昏!!(我想應該是睡太多了吧)

我想可能和最近的天氣也有點關係吧,這幾天的天氣都有點涼涼的

真的很適合睡覺!!不是嗎????

我昨天竟然懶到小黑工作回來我也懶的起身準備些東西給他吃

不過還好小黑人還真好心

說沒關係,叫我可以繼續躺著

他自己去廚房找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就好了!!

真是不好意思哦!!

最後小黑的晚飯就只是泡菜加白飯一碗!!(今天回來給你加菜!!哈哈)

 

昨天晚上從台灣寄回日本的書都來了

全是樂樂的童書!!

花了一個晚上終於都給整理好了!!

書都來了我也整個心都放下來了

接下來就是每天花時間陪樂樂看書

我也要努力學日文了!!

 

今天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有太陽我整個人就非常的有元氣

接下來我真的要充實過每一天了

不要在像之前渾渾噩噩的過了!!

 

 

 002.JPG

樂樂整天都是這麼有活力!!樂樂你把一點元氣也分一點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