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啦

這是篇令人覺得肉麻的文章

所以大概知道會有怎麼肉麻的文字敘述的人就不要在看下去了哦!!

要不然看完吐了,我可不負責的哦

 

我的家庭成員有:

面惡心善的老爸

笑容可愛又很迷糊的老媽

說話都有根據又老實的老哥

和我一樣星座又風趣的老弟

最後就是美麗大方又可愛善良的我啦!!!!!(哈哈,不好意思吼,上面說的都是真的,只有我這條是自己瞎掰的)

 

我的家人對我都很好

尢其是我爸對我超好

雖然我爸都沒表現出來

我每次都是從我媽那邊得知的

但我知道我爸到現在都還是很擔心我

真的,爸我在日本過的很ok的

雖然小黑的錢賺的少一點但ok,還過的去啦

真的偋除錢的件事,其他各方面在日本的生活都不錯的哦

請放寬心哦!!

 

在來就是我媽啦

我媽真的可以說是超級好的

好溝通又好講話

對我的朋友也都是超好的( 我的朋友可都公認我媽人超好的哦!!)

我和我媽的相處真的就像是朋友

可以互開玩笑

所以有時也會像朋友一樣吵嘴

不過我媽個性真的是超迷糊的

但我倒是覺得挺可愛的說

 

我哥則是說話非常有條理的人

做事感覺也是都一步一步來

有責任感的人!!

所以哥哥說的話就覺得很重要,都要聽進去的感覺

還有我哥的電腦我也覺得很厲害

所以只要有關電腦資訊這方面問我哥準沒錯

 

最後我就是我弟啦

和我同一個星座

每次我媽都說我和我弟個性超像得(真的嗎????我比較好吧!!哈哈)

我弟說話還蠻風趣的,也很健談

記得以前我和我弟超常吵架和打架

但現在不會了啦!!在一起可是都很平和的在聊天的哦!!

 

為什麼會想寫這篇文呢??

我想如果我一直都在台灣生活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深刻體會到家人的重要性

自從結婚後就來日本生活了

每次回到台灣我的家人總是對我很好

回去也不用什麼花到自已的錢

媽媽總是會幫我用好好的

不用洗衣也不用整理家理又可以把小孩給我媽照顧

說難聽一點這簡直可以說是回家當少奶奶的嘛

真的每次回去家人的關心都沒有少過

而我好像變成都只會亨受他們的關心

都沒有實際付出什麼來

這點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對我這麼好的家人

或許目前我還沒有實質上給我家人好的東西

但我要在這大聲說我愛妳們,超愛超愛的哦

 

 

這次回台灣帶回去很多東西

謝謝哥哥送我的相機

真的很好用,功能又多

這樣就能拍很多樂樂可愛的照片給你們看了

這次也買了筆記型電腦回來

還有樂樂的書和dvd

媽媽也給了我很多鍋子

反正我有需要家裡剛好也有的東西媽媽都叫我帶回日本用

這次真的從台灣帶了超多東西回日本的

光是用寄的就寄了7箱!!

在這樣下去家裡的東西都被我帶回日本了啦!!哈哈

真的在在的謝謝我的家人對我的好

我會在日本好好生活

以回台灣定居為目標在日本生活

也會好好照顧樂樂讓樂樂的中文不退步

 

最後來個擁抱加親一下!!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