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鳳梨酥其實我本人不會說很愛啦

但不討厭就是了

會想做鳳梨酥最主要是小黑和黑媽超愛的

所以才想做自己來做

以前沒有自己做時一直覺得鳳梨酥做起來應該會很麻煩又難吧

但沒想到鳳梨酥真的起簡單的啦

只要簡單幾樣材料就可以做囉

不過這次我偷懶鳳梨內餡我是買現成的

但說真的這次的成品做的很不錯哦

 

231.JPG  

我的內餡沒有包很多!!因為我愛吃鳳梨酥的皮,內餡不是很愛!!不過小黑說這樣剛好不會太甜

 

227.JPG 

為什麼只拿兩個因為其他的已經吃掉了!!小黑真的很捧場,一下就吃掉很多!!

 

223.JPG 

上面那顆球是多出來的酥皮!!當餅乾吃還不賴哦!!

 

說到鳳梨酥小黑和我說這個月的24、25號

在所澤的航空記念公園會有擺攤的活動

所以我們打算去哪擺攤賣鳳梨酥

不過目前還沒決定啦!!

只是有這樣的想法

要不然平常也是閒閒在家沒事

那就來找事做吧!!

我和小黑想日本人好像還蠻愛鳳梨酥的

說不定真的擺攤的話會熱賣哦!!哈哈(現在一直在幻想我的鳳梨酥造成大搶購~~呵呵)

我和小黑還想到一包八顆裝賣500日圓

而我也發揮當奸商的天份那就是

想說只寫一包賣500但如果真的超成大賣的話

那就在從每一包裡拿出顆來變成七顆賣500

這樣到時就可以在多幾包出來賣了

反正我只寫說一包500元又沒寫內容物是幾顆

我想這樣應該沒有構成詐欺的罪名吧!!

哈哈!!

小黑聽到我那奸商的理論後

先是大笑

然後說那如果有人先買了一包是八顆500的

後來因為吃過的覺得太好吃了又來買

但是打開卻發現為這什麼是七顆500怎麼辨

我就說那沒關係阿

我們就很和他說我們算錯顆數就好了嘛了!!

而且我也不相信會這麼衰被發現!!!

 

不過當然我是不會這麼做的啦

但我的心裡一直還蠻想這樣做倒是真的啦!!哈哈(話說無奸不成商,而且通常賺大錢都是奸商不是嗎????)

不過我想我不是當奸商的料啦

我還是乖乖當那兩天的老實商人賺錢比較實在吼!!!!哈哈

 

不過說真的目前還沒確定要不要去申請擺攤啦

因為以我目前做鳳梨酥的熟練度實在沒法拿出數量來賣

重點還有真的要擺我想我從台灣帶的材料也不夠(還要叫媽從台灣寄過來)

等我真的確定要擺攤在來猛做鳳梨酥!!

在請日本友人來試吃一下我做的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