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昨天下午飛回日本了

真的覺得在台灣的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咧

我可是整整回去快二個月

但為什麼覺得好像才回台灣兩個星期的感覺阿

只是說開心放鬆的日子咻一下就給它過去了!!

有誰可以改變一下讓開心快樂的日子感覺過的慢一些

難過痛苦的日子可以用最快速的時間渡過呢?????

 

回到日本想不到竟然下雨了

我想連老天都在為我回日本和家人分離在哭吧(哈哈,不好意思我想太多了,不過讓我感性一下下也好嘛!!)

回到日本的家好佳在小黑對我的耳提面命有聽進去

所以家裡還算乾淨!!都有打掃過

只是小黑都只有用吸塵器,並沒有用布擦地板

所以地板都沙沙的

我這個人很奇怪很受不了地板沙沙的(走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馬上把地板擦乾淨

在把行李全部都給整理ok了

其實以上這些本來是都想隔天在做的

誰知道才擦個地板整個精神都來了

乾脆來個一不做二不休全給做了(不是殺人哦,是殺行李!!哈哈)

所以其實今天算是很閒的啦

只不過吼回到日本家裡還是不是很想動(下雨天哪也去不了,只能在家發呆囉)

只想好好在給它休息一下

休息到下午快四點,終於我拿出一點動力來

叫小黑帶我去買些菜、肉有的沒的

回到家又開始我煮菜婆的身分了(回到日本後家庭主婦的苦命日子來臨了)

 

 

現在家裡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我從台灣用海運寄來日本的東西

現在就等東西來在慢慢的整理啦(還好我是分開日期寄的,要不然全部一起來我會整理到起肖吧)

我又要開始適應在日本的生活了

開始出門在外只能聽到日文

聽不到我最愛的中文(沒法發揮我中文的長舌,實在是讓我的心情很bule!!唉)

說到日文吼!!我這次回日本一定要努力把日文學好

要不然到時樂樂上幼稚園後看我怎麼和老師溝通

為了樂樂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把日文學好!!

不過前提是樂樂如果不乖老娘我就不學了(哈哈,開玩笑的啦,照學不誤)

 

對了!!說到樂樂

我想樂樂最不能適應的應該就是被我打人沒人保護她吧

哈哈!!在台灣樂樂只要被我兇或是打時

她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去找救星

當然在台灣她的靠山就是我的爸爸媽媽啦

但現在人回到日本了

她被我兇和打沒人可以救她我想她一定會覺得奇怪吧

不過這樣也好

我比較好教樂樂

所以現在樂樂妳最好給我乖一點耶!!

要不然現在受處罰可是沒人會來幫妳的

 

哈哈!!

不知怎麼結束這篇文章!!

就這麼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