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年的回台灣之路有點不順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說日本新年一過完我就要回台灣了說

所以原本是預定一月初時就要搭機回台的!!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因為12月中樂樂打新流感疫苗的關係

不得不往後延一段時間!!!

原本樂樂的新流感第二劑是定在16號才打

不過沒辦法我實在是太想回台灣了

就叫小黑去問醫生能不能提前一點點打呢???

很好的是!!得到好的結果,醫生說可以在12號就去打

醫生都說沒問題了,那當然能早點打完第二劑才能早點回台灣囉

所以目前已經決定好12號打完第二劑然後在觀察個兩三天也就是15號要回台灣囉

 

說到樂樂的新流感

我這個壞媽媽為了想早點回台灣我竟然有個很邪惡的念頭

那就是不要打第二劑算了!!

這樣我就能馬上回台灣了,不用在等到12號去了

不過最後我的良知告訴我不行這樣

樂樂的健康比一時提早回台灣更加重要!!!(所以我還是好媽媽一員!呵呵,又在不要臉了!!)

所以最後當然是要讓樂樂打完二劑新流感才回台灣囉(打完全部保護效力才夠阿!!!呵呵)

 

台灣的宜蘭你在等我一下哦!!

我就快回去囉!!!

最近都在倒數回台灣的日子!!!

這時就覺得日子過的特慢!!!是怎樣,給我過快一點啦

 

最後阿母要和你說樂樂真的變的很肥了!!(和在台灣時身材有差了哦!!)

最近一直吃吃吃,好像我沒弄給她吃一樣

整天都在討東西吃說!!!

還有阿母!!要買什麼東西記下來,我打電話回去時在和我說!!

麻婆豆腐我買好了!!還有要買什麼的阿!!!

你記得做一下筆記哦,這樣我打回去一起告訴我比較快啦!!!了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