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回去前的一個星期約了以前的大學室友一起聚會

其中有一個從畢業後到這次才在見面

不過發現其實和以前都差不多耶

兩位室友的變化都不太大

好像除了髮型改變比較大外其他都還好耶

我想這就表示大家還是和大學時一樣年輕的啦!!!呵呵

 

這天約在台北車站見面

百年難得一次我可是很早就起床準備好出發的哦

到台北友人還沒來我就到處逛逛

逛到台北轉運站

終於台北的國道客運換新的了

之前的又舊又髒又暗的說

現在新的感覺和以前的實在是差太多了啦

完全就是很乾淨又明亮又多了超多賣土產的店(在等車時可以逛一下打發時間)

反正和以後相比可以說是天和地的差別

對啦,最重要的是以前的轉運站離車站還有段距離

現在可是近多啦!!

為什麼現在新的轉運站不在我之前上回台灣補大學學分時就有了呢????

 

ps:沒經過友人同意就不公開姓名啦!!以友A和友B做暱稱啦

哈哈!!離題了啦!!

11點先和友A見面

本來是想逛地下街的啦

但是地下街有開的店三三兩兩的

在加上我穿高跟鞋在等友A時已經走到有點痛啦

所以看到友A後就決定還是找到位置閒聊一下等另位友人

 

 

見到面時突然覺得友A怎麼和以前感覺有點不一樣

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裝了牙套

一開始有點看不習慣

都裝了半年了怎麼都沒和我說一聲阿!!真是的

友A等你拆完牙套

一定和小s一樣正!!

這段時間我也要好好保養,不能被你比下去耶!!呵呵

 

 

12點終於全員集合囉!!(還集合咧,不過才三個人)

友A帶路去吃午飯啦

去一間叫老乾杯的日式燒烤

感覺還不錯,真的也挺日式的

可是明明是燒烤怎麼可以選的肉類很少

不像在日本燒烤菜單一打開種類很多

不過雖然選擇少但還不錯吃哦(選擇少又難吃的話我可要吐血了啦)

這餐吃下來最讓我失望的就是

我點了一杯生榨葡萄柚沙瓦

我一直以為他會給我一顆新鮮切半的葡萄柚讓我自已榨在加入沙瓦裡的

所以點完後我就一直很期待(因為我在日本點這個時都是這樣自已擠的,所以很自然連想應該這次也是這樣才對)

結果送來時只有一杯時我就很疑惑的看了看

竟然還很白目的問不是自已擠的嗎???

其實別人擠好也不是不好

但是我就是覺得點這個就是要自已擠才有樂趣嘛!!

不過除了這個讓我失望其他都很好的哦

服務也很好,點餐和收餐時都很有禮貌

酒足飯飽後和老乾杯說881準備逛街去囉!!

 

說到逛街我的腳真很不爭氣

因為穿著高跟鞋走沒多久我的腳就快炸掉了

最後結局就是買拖鞋啦!!

逛街這段也沒啥好寫的耶!!

因為沒逛到什麼也沒買什麼

最後竟然在一個涼椅坐下來聊起天來了

聊聊最近大家都過的怎樣

友B有結婚的打算了

也經有友B那裡得知大學同班的同學也有人結婚了

聊著聊著我這個很掃興人要先回去了

 

和許久不見的老同學見面聊聊近況

在重溫並且回憶以前大學時所發生的事感覺很不一樣

有時聊到以前現在再回想都會覺得真的我以前是這樣的哦

大家都長大了!!聊到以前應該都會覺得挺幼稚的吧!!(我想只有我吧!!不要把別人也拖下水)

下次回台灣在約大家一起出來相聚

或許約多一點人感覺會更不一樣!!

 

DSCF9219.JPG

在老乾杯外面拍的!!很不要臉的送上一個自拍照!!噁

 

DSCF9225.JPG

實在不是要逛什麼,看到涼椅就坐下來休息聊天!!一待就近一個小時了吧!!哈哈

 

DSCF9235.JPG

 

 

DSCF9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