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五號小黑決定要來個三天二夜的露營

聽到時其實不是很想去的

因為才剛回日本沒多久

我都還沒進狀況咧!!

所以和小黑說真的要去嗎????

便先和小黑說我想一下好了!!

不過都寫這篇文章了想也知道最後還是如先前小黑計劃的去露營囉!!

我覺得以上我好像是在廢話連篇!!哈哈

 

五號本想九點就從家裡出發的前往露營場的

但是前晚因為準備東西太晚睡

竟然本來九點要出發的時間變成剛睡起床的時間(實在是差很多!!哈哈)

 

 

我想以看圖說故事寫應該會比較好懂

哈哈!!最主要也是我想能少打字就少打啦

要不然光是文字述敘露營的經過我手會廢了吧!!

RIMG0016.JPG 

從家裡出發後的第一個休息站上廁所啦!!哈哈~~只有單純上個廁所,小黑拿關於高速公路的DM

 

RIMG0020.JPG 

這是小黑以前國中時同學(女的)開的店,店名叫IGAGURI目前和老公一起經營,裡面買的東西有些都很有復古的味道,感覺都很不錯,重點是都是手工的哦!!

 

RIMG0030.JPG 

終於在四五點時到目地的五光牧場露營場了!!我們到時就已經有好多個來這裡了!!我就放心了,至少有人氣!!哈哈

我想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們家的帳蓬是有歷史的了!!沒錯公佈答案,已經有30年之久了,是以前小黑爸爸在小黑小時候買的

我的天阿,竟然能放這麼久,我只是說太厲害了

不過說真的我在搭帳蓬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害羞,因為看別人的都是那種很輕便的那種(裝和拆都很快又簡單)

在看看我們家的真的覺得有點給她不好意思!!

但是說真的啦除了外觀和現在的帳蓬不一樣外,其它都一樣好的哦!!而且這個帳蓬裡面空間很大!!

 

RIMG0059.JPG

早上我和小黑五點就起床了!!因為實在是睡不習慣,早早起床散步一下就準備早餐了,看到沒真的還變克難的!!

忘了帶那種出門一打開就是桌子和椅子的露營工具,只好用蹲著(有帶小椅子可是太高了,不太合高度)

最後蹲到腳超麻的!!只是說真的不是普通克難!!但還是有露營的樂趣在倒是真的

 

RIMG0063.JPG 

有看到照片遠處大家的帳蓬嗎??是不是和我家的不太一樣呢??哈哈

大家都是圓形的,但我家的則是有棱有角的!!哈哈

這個露營場真的很大!!前面的空地小朋友一起跑一起玩真的很讚哦!!

 

RIMG0074.JPG 

樂樂睡到七點起床!!她小姐的臉就是付還沒回神!!想睡想睡的樣子!!

不過這樣好可愛哦!!

 

RIMG0231.JPG 

吃完飯大約整理一下我們九點出發去神津牧場!!這個牧場裡有很多小動物帶小孩來這可以和動物近距離哦!!

樂樂完全不怕耶,倒是我很怕她的手不小心被羊給咬了!!

 

RIMG0246.JPG 

樂樂手上的冰淇淋是最近要來神津牧場的主因,因為小黑特地推說這個小牧場的冰淇淋很好吃又香又濃的

是他吃過這麼多冰淇淋最好吃的!!不過說真的我是覺得其實好像吃起來都差不多耶!!哈哈

 

RIMG0284.JPG 

樂樂吃的滿臉!!話說樂樂這天吃了整整兩隻!!是這樣這輩子都沒吃過哦!!

 

RIMG0318.JPG 

牧場裡的木頭牛!!

 

RIMG0330.JPG 

這個馬是迷你的,不過說真的這個馬還真不是普通的臭耶!!蒼蠅超多的啦一直在馬的頭上飛來飛去!!

不過樂樂還是一直要靠近餵他吃草!!

樂樂在餵食時一直說著,馬!!要不要吃阿!!快點來吃哦

剛好有對情侶在旁就說好溫柔的小孩哦!!屁啦,樂樂哪會溫柔阿

如果把對馬的溫柔用在我們身上該多好阿!!!(不過樂樂請不要把我和小黑當馬耶!!)

 

RIMG0335.JPG 

連兔子也有!!樂樂抱不住!!兔子一下就跳走了!!

 

RIMG0367.JPG 

神津牧場下來後我們就跑去輕井澤了!!

記得三年前我也曾去過,不過是去哪裡一間有名的OUT LATE

這次則是去街上走走,在來的路上只見一棟棟別莊!!每棟都蓋的很不一樣哦(當然也是有那種爛爛的,我想是年久失修了吧)

日本人真的有錢人多阿!!

不過這次的輕井澤我覺得好無聊哦!!街上也沒啥好過的嘛

但說真的倒是個避暑勝地,天氣涼涼的好舒服!!

 

RIMG0382.JPG 

回到露營場已經快八點了!!我可是以最快的速度準備好吃一吃就又收一收要睡了!!

而且這天晚上還真是有點給他冷耶!!

 

RIMG0420.JPG 

第三天的早上準備收一收要走人囉!!結果樂樂死都不收,一直要躺在這做日光浴!!只能說樂樂還真懂的亨受耶(我和小黑在哪收的要死要活的!!哈)

 

RIMG0440.JPG 

樂樂哭了!!誰叫妳不聽話的,每次都要被我兇才在哪邊哭邊找救兵!!

找你爸也沒用啦(小黑一付沒辦法的樣子,因為我警告他不淮安慰樂樂)

 

RIMG0456.JPG 

最後一天我們到長野縣翏科高原(翏上面還要加個草字頭哦,注音找不到字啦)北八岳坐覽車到最山項上爬山

只能說第一次爬山爬的這麼不累的!!而且風景又超好的!!真的是涼涼的爬山超好玩

我和小黑還約下次一定要在來一次!!真的很不錯哦!!

覽車也是!!真的給它爬很高!!

 

總結這次的露營真的很好玩

不過如果能夠去掉事前的準備和事後的整理我想會更完美的!!

對了,在加上樂樂能更乖的話就在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