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計畫是要去kitty彩虹樂園的!!

但實在是很屎,18號那天是休園日!!

原本真的是滿心期待要去kitty樂園的說(在不去票都要過期了,只到630)

就在要去的前一天上網查一下樂園的設施不知怎樣就順便也看一下休園日

結果我竟然看到18號這天有個「/」的記號

當下真的是心裡os加髒話連篇(其實票上都有註明休園日啦,但我一直都沒注意到!!)

沒辦法,都休園了,也只好取消啦!!

唉!!沒辦法只好臨時就改成去麵包超人博物館啦!!

不過其實如果這兩間這我選我會比較想去麵包超人那

因為要去kitty樂園也是因為剛好有免費的票(訂報紙送的)

沒用也是可惜(因為kitty樂園一張票也要近4000日圓)

但天注定的,18號不行那也只能改下次啦!!

不過也沒差了啦,因為麵包超人博物館也很好玩(安慰一下自己)

 

 

樂樂現在最愛的卡通就屬麵包超人了

裡面的人都也大都知道!!(比較常出現的角色啦)

所以一開始我就想樂樂到那裡應該會玩的很瘋

果然我想的沒錯!!

樂樂一進到館裡面就整個人超high的啦

一直以很高的分貝大叫著麵包超人,細菌人,咖哩麵包超人.......(日文)

也因為只是一開始想說等一下就累了吧!!

但錯了,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很high

一直跑跑跳跳的都沒啥停過哦

也因為這樣超難拍照的啦!!

本來真的想說玩到最後累了應該會很好拍才對的說

結果並沒有,一直玩玩玩!!!小孩體力也太好了吧,我輸了

樂樂不拍那我拍!!

因為樂樂的不配合我只好拍我自已(小黑還在這邊偷笑)

麵包超人館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裡面全都是麵包超人的玩具,連我都愛上了)

我想用照片看比較快啦!!

 麵包超人博物館 001.jpg

因為這是進去的第一張一定要po一下!!樂樂完全被吸引住了,不管我怎麼叫,樂樂都是不肯轉過頭來拍一下,連用吼的也沒用哦!!最後辦法只好拍背影囉!!

 

麵包超人博物館 032.jpg

樂樂在這裡玩的很開心!!一直跳不停的,這個機關就是跳到那個圓型上面,鏡子就會有圖案出現哦!!ps:這裡不用脫鞋子的,但不懂為什麼樂樂很自然而然就把鞋子脫了!!結果有別的小朋友竟然也照做了!!哈哈

 

麵包超人博物館 039.jpg

咖哩麵包超人登場!!樂樂一直想靠近!!但是不行,因為在教跳舞樂樂一度靠近但又被擋了回來!!不過最後還是有摸到啦!!哈哈

 

麵包超人博物館 064.jpg

這是細菌人的駕駛艙,樂樂從裡面往外看覺得很奇怪!!一下就又馬上跑出來了!!

 

麵包超人博物館 072.jpg 

看仔細哦,樂樂的動作是在賣冰淇淋哦!!現在正要把冰拿給我!!

 

麵包超人博物館 077.jpg

後面的麵包超人是石頭刻的!!果然不是彩色的看起來怪怪的耶!!照片中的我和樂樂正專心在看球滾下去!!樂樂這樣也能笑的很開心,只能說小孩笑點真的有夠低的啦!!

 

麵包超人博物館 081.jpg

樂樂一看到麵包超人來就像蒼蠅一樣,一直黏在身邊,猛靠近還一直要抱抱!!別人抱完樂樂又靠近,最後樂樂竟然也被麵包超人抱了四次!!我想樂樂也該心滿意足了吧!!

 

麵包超人博物館 084.jpg

只是我在想這位麵包超人一定心裡os說這位小小姐,有完沒完阿,快點放手啦!!哈哈

 

麵包超人博物館 107.jpg

坐上火車(裡面的火車我不知它叫什麼)快把樂樂帶去麵包超人那吧!!讓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麵包超人博物館 108.jpg

這是DIY(可以戴在頭上的)樂樂做的吐司超人完全不像!!亂畫一通,從這裡可以看得出來樂樂的繪畫天份是0

 

麵包超人博物館 110.jpg

麵包工場出產的麵包!!很可愛,但是不便宜,一個要300日圓,但因為下次在來什麼時候不知道,就一次買了6個!!我是覺得中看但不中吃耶!!

 

麵包超人博物館 111.jpg

樂樂的吐司超人成果秀!!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麵包超人博物館 112.jpg 

樂樂自已挑的咖哩麵包!!不過最後她只吃了一口!!果然樂樂最愛的還是麵包超人的紅豆口味

 

 麵包超人博物館 048.jpg

 真不好意思,我又很不要臉的po了我的照片!!哈哈,不過小黑幫我這張拍的挺不胖的嘛!!謝 謝 啦

 

裡面真的很可愛又有趣!!

樂樂真的在裡面玩瘋了!!

現在也不怕真人扮的玩偶

之前去迪士尼時她還完全不敢靠近說!!

現在則是死巴著不放!!改變還真是快耶

如果有機會還想在去一次!!(希望樂樂那時還會愛麵包超人)

 

結束麵包超人博物館後就和小黑討論要去那吃晚飯

本來是打算就順道去中華街 吃一吃好了

不過後來突然想到有個友人在川崎那開了間印度料理店

之前也就有說過有機會要去吃

想不到剛好麵包超人博物館離她的店不遠(之前聊天時有聊到她說她家離博物館不遠)

就這樣最終決定去她們開的店吃

果然真的挺近的耶!!一下就到了(走高速公路很快哦)

到了她們的店我很興奮說!!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印度料理啦

說真的她們的店雖然不是高級裝潢,不過我覺得給它佈置的很溫馨哦!!

重點是給他好吃得咧!!真的真的

其中我最愛的是雞腿還有炒麵還有那個醬(很特別的味道哦)

在哪我吃的好飽!!真是謝謝招待!!下次有機會在去!!

 

 

PS:裡面還有賣很多麵包超人的玩具(想像的到的都有啦)

不過完全都是照原價賣,雖然很心動真的很想馬上買下來

但又想到外面也有賣,而且有時還有特價

想想就又算了!!不過我還是買了幾樣我沒在外面看過的商品(限定的哦)

只能說我愈來愈會省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