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個形容詞會不會太過份了阿!!

我想用在21號那天樂樂的表現應該是很恰當才對!!哈哈

21號目前算是我帶樂樂出門讓我顏面盡失最慘的一天

其實帶樂樂出門雖然樂樂不乖但都還在我能忍耐的範圍

其實這天樂樂表現一直不是很好

最後終於在坐電梯時把我給惹毛了

這天要坐電梯下去時我抱樂樂(樂樂說要抱抱的)

抱她時電梯來了,我就走了進去

但樂樂卻突然想到要自已用走的進去

不過問題是來不及啦,我人都走進去了而且很多人也都進電梯了

可是樂樂卻一直要往電梯外走!!

我拉著她說不行,樂樂就開始尖叫還大哭加整人一直在哪歡的

就這樣電梯裡的人都看著我!!真的超想找個洞鑽的啦!!不想見人了

連出電梯後也是一樣叫阿哭的!!

我當下真的不知該怎麼!!什麼話也罵不出來了

只是一直看著樂樂想妳到底是要怎樣

最後朋友說這樣不行,先把樂樂帶離開這裡在說

天阿!!完全不受控制!!

用兇的和眼神她也都不聽

最後帶去廁所打也是過一下又開始搗蛋

只能說樂樂妳真的都不怕我嗎??

朋友說我教小孩太沒原則了!!

雖然我很想說沒有!!

但是仔細想想確實真的對樂樂有些原則都沒很確實在做到

比如明明和樂樂說過不能太近看電視,在一次我會生氣打她

但我也是只有說但也沒真的打!!

還有講電話也是!!

我的原則好像就我心情好時樂樂怎樣都ok,心情不好時就都不可以

我想我犯了教小孩的大忌

所以樂樂才會怎麼教都不聽也一直在惹我看我到底怎樣才會生氣吧

回家後好好思考了一下

真的是我的錯,樂樂才會這樣不聽話!!

因為我的沒原則讓樂樂不乖給別人看笑話也害慘了我

從現在起我對樂樂開始嚴格

我定下的規定只好樂樂沒做到就要罰!!不能想說她還小都不懂就壞了我的原則

從22號開始我已經這樣做了!!

 

 

二歲的樂樂反抗期真的很可怕!!

什麼事都是自己做!!

可以的話當然我都盡量讓樂樂自己完成

但是有時真的沒辦法!!像電梯事件就不行不是嗎

現在我要努力和樂樂溝通像這樣沒做到的事下次也是有機會的

並不是現在自已沒做到以後就沒機會

加油吧!!我要愈挫愈勇!!要更努力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