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其實樂樂這個小惡魔一直都在

只是嚴重不嚴重而以

其實樂樂每次只要回台灣小惡魔的個性就發揮的淋漓盡致

只要回台灣也因為只有樂樂一個孫子(我是最全部親戚小孩最早結婚生小孩的)

所以大家都對樂樂超好的

什麼都買給樂樂

就算樂樂生氣大家也都是開心的

其實有時都覺得大家對樂樂的好都到有點病態了

只有我一個人看在眼裡氣的要死

有時我生氣打樂樂

就看到我的爸媽或是親戚的臉有點不高興

有的時候他們竟然還會當我的面說不要怎樣打小孩

小孩又不懂

這時樂樂便會很聰明的跑到去幫她說話人的身邊

有時在長輩面前要教小孩真的很累

如果說是自已的父母有時還可以反駁一下你們這樣不行

樂樂會被你們寵壞,我也會很難教

但是如果是在親戚面前就不能了

所以只要回台灣樂樂整個人就很不聽我的話

在日本就讓我教到快起肖了

回台灣後更是教到無力感很重

最近的樂樂真很不聽話

也超愛哭的

動不動得不到東西就狂哭

以前在日本真的不太會這樣

但現在知道她只要哭就有東西可以到手

我看回日本我要好好在教育了

 

 

ps:其中樂樂會這樣不乖一部分也是因為之前生病近三個星期

看她都生病了所以也都盡量順著她

但想不到一步錯步步錯

造成她現在超任性的

我也是有責任

在兩個星期就要回日本了

先在這和樂樂說你完了

回日本後妳在任性給我試看看

回日本被我打看還有誰要給妳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