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其實在生完樂樂時

還曾和小黑討論過

生完樂樂後等樂樂滿兩歲時可以在考慮生第二個

但是說真的當時覺得在生第二個應該還負擔的起才對

但是現實生活和之前討論的實在是差蠻多的

因為真的照顧一個小孩要浪費的精神和體力實在是累人

在加上要教育小孩花的錢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加上種種原因後來和小黑就想說那就不要在生了

好好把樂樂照顧好就好了

但這次樂樂因為生病住了12天的醫院

我和小黑看到她對比她自已小的妹妹很關心

只要看到旁邊床的妹妹哭就會一直和我說妹妹哭了

然後就會一直想去拍拍她

也一直想要去碰比她還小的小朋友

因為這樣我和小黑就打算那就在生一個好了

沒錯我和小黑失心瘋了

出院後馬上就找機會想要給樂樂一個妹妹或是弟弟

就這樣很順利的播種後過沒多久

我後悔了!!

因為播完種沒多久我又回到現實面

想到在生一個我們負擔得起嗎??

在加上樂樂只是和那個妹妹相處個幾天當然會很愛

如果真的生了第二個

樂樂一直和弟弟和妹妹相處真的會ok嗎???

因為我和我弟就是實例

我和我弟小時候超常吵和打架的

 

 

但來不及了

就這樣我心驚膽跳的過了快三個星期

終於在今天我放下心來了

因為我的生理期來啦!!

哈哈哈

還好沒成功

現在我只要好好和樂樂過招就好了

不要在去想說要給樂樂多個弟弟妹妹了

因為我想在多一個只會讓我更加速往黃臉婆的路走去而以

當然囉我這個人不會把話說死

只要我們往後經濟穩定,我還不到高齡產婦的話

我會生的!!

 

ps:記得我生樂樂時很快

破水到陣痛到生大約三個小時

樂樂生出來才2530克說

但我竟然生不出來

最後是醫生用吸的

重點是很多人問我生小孩會不會痛

說真的我忘了耶,好像不怎麼痛

我忘性真的很快,一生完我就忘了痛了!!

 

ps:在生樂樂時也鬧了笑話

我大約七個多月從日本回台灣待產

預產期是2月中

所以小黑就安排預產期的前兩個星期要回來台灣陪我

就在小黑要來台灣的前一天我就生了

記得當時才剛和小黑講電話掛掉沒多久我竟然破水了

事後我馬上打電話給小黑

但竟然一直沒接(小黑偏偏好死不死跑去洗澡了)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打婆婆家叫小黑打給我

事後小黑打來問我怎麼了

我就和他說我要生了,現在在醫院

小黑一直不相信

哈哈哈

也難怪小黑不信,因為我之前一直在當放羊的小孩

每次小黑打來我都會說我已經把小孩生出來了

就這樣小黑當然不信,不過最後叫我媽和他說他才相信

為什麼這麼巧小黑隔天就要來了

我竟然在前一天就生了

其實我懷孕時一直和小黑說要陪在我身邊

但天不從人願就差這麼一天

不過事後小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我

我生樂樂時竟然沒陪在我身邊(誰叫樂樂這麼急著出來,不想你陪我!!哈哈)

算了!!有機會在生一個時記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