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才寫了一篇小黑的貼心來稱讚一下小黑而以

結果昨天晚上竟然就吵架囉

所以真的不能說一些我們最近過的很好什麼的!!!

只要一說感覺好像隨時都會破功一樣!!

 

昨天晚上因為怎麼教育小孩這方面我們竟然吵架了!!!

記的很久以前我和小黑也曾為此吵過

小黑是覺得樂樂還小不用對她這麼兇,慢慢來就好

但我覺得樂樂做錯一定馬上就要指正

小黑是說樂樂還很小

就算我們說在多她也不一定會了解

不過我的想法是一次兩次我們可以原諒

但如果一而在再而三的犯錯當然一定要生氣阿

昨天就是因為樂樂的一個壞習慣讓我和小黑大吵了一架(我覺的是大吵啦)

樂樂現在很喜歡不高興的時候就哼一聲,在加上頭就轉過去不甩你的態度

這讓我很生氣!!!

不過一開始我都用說的

我會和樂樂說這樣不好!!感覺很不尊重別人的感覺也很討人厭哦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子哦!!!

樂樂聽到後也會點頭說她知道了

不過其實樂樂還是一直在犯!!不過我真的都是都用說的

只要一哼我就說一次,最後都已經用很嚴厲的口氣說如果在一次媽媽拿棍子打哦

直到昨天晚上我先去休息時

樂樂跑到我的旁邊拿走我的眼鏡(一開始我不知她拿了什麼,事後才知道)

就跑到客廳去!!!

而小黑看到就和樂樂說不可以拿媽媽的眼鏡叫樂樂快點拿還給媽媽

這時樂樂就以不是很好的口氣回小黑說:哼!!不要

過了一會樂樂就進來房間拿了眼鏡進來要偷偷放回去

我看樂樂進來就馬上說你拿什麼東西阿(我的口氣真的是很平靜的問樂樂的)

結果樂樂一聽就馬上大哭!!!(我不懂哭點在哪耶)

然後就衝到小黑那邊去!!!

其實這時我就生氣了

因為我覺得樂樂為什麼要哭著去求小黑的保護

我又沒有打或是大聲罵她

後來我大聲叫樂樂過來房間裡!!

開始大聲問樂樂說為什麼要哭!!!

媽媽剛才又沒有生氣只是在問你拿了什麼東西而以

之後又和樂樂說剛才媽媽有聽到妳又和爸爸說哼!!

現在去和爸爸說對不起!!!

結果樂樂還沒和小黑說對不起就又是一陣狂哭!!!

樂樂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說完對不起後就哭要不然就大發脾氣!!!

最後因為樂樂這樣我突然抓狂!!

跑去拿了愛的小手要打她(最後也打了屁股三下)

打完後我就和樂樂說你說哼這個事情媽媽已經說了很多次你都沒有改,所以我才會打妳

下次如果在這樣我就馬上打了,不會在用說的了哦!!!(最後樂樂知道錯了也和我說對不起,她不會了!!!)

 

就在這中間小黑就突然跑過來說

樂樂還很小叫我不要這樣子好嗎

我就很生氣說你給我出去!!!給我走開!!

我現在在教樂樂你不要在這邊給我說那些有的沒有好嗎

之後小黑就先走開了!!!(我則在繼續和樂樂說道教!!呵呵)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你以為我喜歡用打的來教樂樂嗎

我當然也是因為已經說了好多次但都不見改善才會用打的阿!!!

而且小孩知道有另外一個人在保護她就很難教耶

這個道理在我第一次和小黑吵時就說過了

小黑也同意說不會管

怎麼這次竟然忘記自己曾答應的事而跳出來指責我呢

我真的很生氣!!!

最後我真的發火和小黑說你現在是怎樣想和我吵架是嗎(這時樂樂已經睡了!!!我們吵架時是不會讓樂樂看到的,放心吧)

如果是的話那就來吵阿!!

之後小黑一樣是老話重提

又是樂樂還小,除了用打的一定還有別的方法

說真的很多方法我都試過了!!!

我也很努力只要能用說的就OK的事就用說的

我很想問有那個媽媽喜歡用打的來教小孩

當然是非不得已才會打吧!!!(在加上我本來就不是個會用愛的教育的媽媽,我有自己的方法)

而且說真的我打樂樂並不會說發狂那樣猛打(我真的就只有打屁股幾下而以)

難道你以為我是把樂樂抓起來猛抽打屁股的嗎!!!

小黑你真的太不了解了我!!!雖然我不是個溫柔的媽媽

但我一定也不會是個只會用打來教育小孩的媽媽好嗎!!!

真是的氣死我了!!!

最後小黑解釋是說因為他一聽到樂樂哭了才會很緊張的跑進來看是發生什麼事了

而又剛好看我打了樂樂才會這樣

之後和小黑談了以後

我和小黑約定好我在教樂樂時請你不要出現

我不想在有一次這樣的事發生了!!!

如果在有一次你就完蛋了!!!

 

最後我和小黑一樣又是半小時不到就又合好了!!!

我和小黑說你是故意要在明天就是結婚三周年的時候來吵一架的嗎??

如果是的話你成功了!!!

因為我想我們的結婚三周年就是我們離婚的日子了啦!!

小黑就說不要這樣嘛!!

我已經合好了就不要講到離婚這件事!!!

還說為什麼只要有一點事情就要離婚阿!!!

難道我不愛他嗎??

我就說是阿!!!在吵架的時候我怎麼還會有愛想分開都來不及了好嗎??

小黑就說是哦!!可是他有耶!!!(你有關我屁事阿!!!)

哈哈!!就這樣結束這個話題吧!!!

 

PS:我們以超快速的時候又合好囉!!呵呵

今天是我們結婚三周年的日子!!忘了那昨天晚上那突然的小小不愉快吧!!呵呵

晚上要去吃好料的囉!!!!

 

PS:沒錯我和小黑也是會吵架的!!!(還蠻常吵的說)

只是我們的吵架好像都不是什麼值得好好拿來吵的事吼!!!呵呵

 

PS:婚姻沒有完美的一定會有吵架的時候

但是記得吵完後就忘了他吧!!!

記得選擇記憶令人開心的事

那讓人不愉快的事就拋到腦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