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最近真的有在認真想說是不是不要在帶樂樂出門去了

今天帶樂樂出門去買菜順便還有去逛一下二手店

唉!!沒錯,樂樂又給我出狀況了!!

一開始去買菜也不知樂樂是那根筋不對

不管我拿什麼菜她都說放回去!!

不能放在籃子裡,就連我用手拿著也不行

我本來想可能是特定幾樣她不要吧

但我錯了,當然也是有一些她是沒意見的

但十樣裡有九樣是她不要,這樣我是要買什麼東西回去阿

我是要去買菜的,不是要去逛街的耶!!

最後實在是沒辦法,因為本來打算要買的菜她都不要(一直狂說放回去)

所以我只好不管她啦,照樣把我預定要買的東西給放到盤子裡

就這樣,樂樂可是狂哭

不管我怎樣說服她,還是不聽一直哭

最後想說把她帶到廁所好好教訓一下(友人的方法)但好死不死這間超市沒有廁所

所以沒辦法只好先放任她哭

哭到最後還是沒有要停的意思,我就用我最狠的表情和超不悅的口氣和樂樂說

妳是打算在這裡反省嗎?妳在哭的話我就成全妳

終於樂樂有感覺到我真的快對她沒奈性了,才停止哭泣

只是好景不常!!在快要買完東西結帳時

樂樂選了三個她想買的東西(兩個是吃的,一個是之前我選的而樂樂也想要)

但我卻只打算買一個,因為她今天表現在太差了

所以我就和樂樂說妳只能從裡面選一個,其他的妳就放回去

但樂樂最終只放一個回去,另外一個死都不放回去

任我說破嘴還有軟硬兼施還是硬要兩個都要

最後最辦法,我只好硬把另外一個拿去放好

然後快速跑去結帳

只是樂樂在我拿走其中一樣東西的那一刻就開始以最高分貝的哭聲和尖叫吸引人注意

果然大家都很我這邊看,不過老娘我才不在乎

心裡OS,樂樂老娘我和娘拼了,看妳能哭多久

在結帳時,結帳的歐巴桑還很溫柔的和樂樂說怎麼了阿,不要哭阿!!

我也只能笑笑的,最後結完帳要去拿腳踏車又有個歐巴桑說

她是不是想睡覺啦!!

我也想說明給大家聽她才不是想睡,她是在耍任性

但是我的日文實在是爛的可以(叫我日文啞巴)

所以我只好和那位歐巴桑說,對阿,她累了,想睡了!!(我這個人也太假了,還說謊,等那天日文OK了,我一定和那位歐巴桑說實話)

就在把樂樂放下來(因為我要把東西放在車後面的籃子)

樂樂竟然給我用跑的回去那個超市(我想是對被我放回去的東西還唸唸不忘吧)

這時我真的氣的半死也快被嚇的半死!!因為在停車場隨時都有車子會進來的!!

我可是用衝的跑到樂樂身邊一手抓起,走到腳踏車把樂樂放回她的位子

這時樂樂可是嚇到了,因為我的臉色真的超難看!!

超安靜的,一直說要回家!!

最後我想說她這樣的話,那就照原定計劃去過二手店好了(因為二手店就在超市旁邊)

但我又錯了,她死不進去!!

最後我用妳要不要上廁所阿,她才說好,乖乖的進去(我連用上面有面包超人的玩具都沒效)

在二手倒是表現的不錯!!

今天樂樂這樣讓我覺得樂樂對一樣東西的堅持真的很可怕

除非我一定要馬上用別的東西分散她的注意力,要不然她會一直吵

不過我也發現樂樂只要一讓她注意到別的東西很快就不吵了,也會安靜下來

我想今天讓我受氣的好處就是發現樂樂的弱點在哪裡!!

樂樂的弱點就是反省這招對她目前還有效,在來就是轉開她的注意力

雖然這兩招不知可以用到什麼時候,但只要目前能對付得了樂樂就OK了!!哈哈

 

 

總結一下,今天我的忍耐力真強!!完全沒有真的生氣

只有在對樂樂說話時給她裝了一下!!

不知這樣我離溫柔的媽媽有沒有給它更進一步!!哈哈

在接在厲!!我不想在動手打樂樂

希望我能用愛來感化她!!哈哈,我在說什麼阿

反正今天最後結局是好的,樂樂在二手店表現的非常好!!

 

 

今天樂樂要出門時因為穿了新衣服,所以就給她拍了好多張照片!!

剛好最近寫很多篇文章都沒放樂樂的照片

不過樂樂真的很難拍,超愛動!!

 

有的沒的 004.jpg 

樂樂每次的POSE都是比3耶,不過我有教她比YA阿!!怎麼每次都比3~~看到沒樂樂的腳還會微彎說!!哈哈

 

有的沒的 012.jpg 

這張樂樂也好可愛哦!!真的是愈來愈會擺POSE了哦!!

 

有的沒的 006.jpg 

這個POSE是要故意擺成叉到眼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