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續第二天吃pizza了

因為太好吃了!!哈哈

這個pizza可全都是我自已親自用的哦

pizza的皮還有pizza醬也都是哦

不過最花時間的是pizza醬,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用小小的火慢慢熬出來的

但還好佳在熬出來的成品很讚

真的很好吃!!

pizza皮的話,我只能說不難但是揉的我手很酸!!

我也蠻愛吃pizza的,但是在日本我是覺得pizza好貴哦!!

感覺料和價錢不成正比

自己做的話,想放多少料都嘛可以!!

料吃不用錢的!!哈哈

 

 

還有今天把剩下的pizza醬拿來做焗烤茄子(賣相不好就不po照片啦!!)

不用說也是很好吃(真的要謝謝pizza醬,真的沒白費我花時間在他上面)

最近小黑說我的料理進步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失敗

但是我也覺得真的比以前好(以前做的真的味道還好)

最近我都的料理都是從一個網站看來的

很多都是用烤箱做出來的料理,真的很讚哦

終於下個星期我要來挑戰紅酒燉牛肉了!!

祝我成功吧!!

有的沒的 002.jpg

 還沒進烤箱前!!真的是想放什麼料都可以!!pizza真的很方便

 

有的沒的 005.jpg 

烤完以後了!!是不是看起來不錯吃阿!!我做的是那種很薄的pizza,皮脆脆的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