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興趣很多

只不過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倒是真的

所以都沒有學到很精深

都是只有學到些皮毛

最近我又愛上指甲彩繪

從以前我就都自已弄我的指甲

最主要也是給人做指甲對我來說我實在是花不下去

自已化嘛雖然和外面做的差個十萬八千里

但遠看倒是還不差的啦(千萬別近看!!由其是看右手!!哈哈)

其實我也一直都有在買些關於甲彩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我這樣買一點買一點總有一天一定會想到要來畫畫看的

果然前幾天去池袋看到好多甲片彩繪

就想說反正家裡也有材料那就也來玩玩看好了

說真的畫在甲片好,好畫多了(每次畫自己的手都抖個不停)

也好玩多了,因為不怕畫壞!!

今天花了一個小時畫了五個甲片

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成果!!

不過我都只各畫一指啦!!

大家來選一下那個最好看!!

 

有的沒的 002.jpg 

就這五指啦!!一一來介紹一下好了!!從左邊數來第一是看書畫的,不過有點不同是,最大顆那顆書上是用水滴型的鑽,但我沒有只好也用圓的囉!!

第左二是我自已想的,果然配色好像有點怪吼!!正中間有顆大花的,完全和書上差不多,完全是依樣畫花胡盧!!左四黑白配的就是最基本的囉!!

最右邊那個算是我最常畫在自己手上的圖樣,不過畫在甲片上的比較美啦!!

 

 

有的沒的 010.jpg

這由正面拍的!!大家覺得怎樣阿!!給點意見吧!!下回改進

 

有的沒的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