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六點就沒啥睡意啦!!

也因為現在是夏天了悶悶的很難在入睡(如果是冬天我是在怎麼不想睡也死都要賴在棉布裡)

不過最主要原因也是我昨天早早就睡啦!!

所以才早起來

不過也真難得,最近我可能都睡到九點才會起床的

今天早起把家事做一做

弄到好抬頭看一下時間,竟然才快九點(平常可是九點才準備要起床的)

想說那好吧,趕在上午不會下雨的時間快點出門買東西去(最近日本下午就開始下雨)

我只能說早上去買東西感覺真是不一樣(平常不混到下午二三點是不會想出門買東西的)

空氣好像給它比較好一點!!

而且騎腳踏車的速度也給它放慢了下來(每次騎腳踏車我都很像在趕火車,騎的可超快的,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想騎快!!哈哈)

慢慢騎到目的地!!

不過我發現我這次騎慢的壞處就是樂樂竟然給我睡著了

樂樂睡著我就很頭大,因為代表我要一手抱她一手買菜

其他的店我可能會很開心樂樂睡了,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買我的菜

但是很剛好這間東西都賣的很便宜的店並沒有那種可以給小孩躺坐的推車

只有那種小孩坐前坐的推車!!

所以我只好認命的抱著樂樂買菜

果然抱到我手都快廢了(我已經很努力讓我的手靠著推車來減輕我的負擔了,不過還是無效)

但是就在結完帳後樂樂竟然就醒了!!(是故意的哦,不會早點醒來哦,是要整我就對了)

醒了就算了,至少我在買菜時妳是安靜的(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已了)

 

 

買完菜就又順便跑去百元商店逛逛

在要去百元商店的路上我就一直和樂樂口頭威脅如果敢不乖回家就給我好好反省

在到了百元商店後我又做最後確認和樂樂打勾勾說一定要乖哦,不然媽媽我會生氣的哦!!

就這樣和樂樂約定好了就開心手牽手進去

一開始樂樂表現在很好,到中間就又開始要吵了

所以又使出樂樂最怕聽到的四個字,那就是「要反省嗎?」

果然只要一聽到這四個字樂樂就馬上會安靜下來

不過也只是安靜一下啦,所以之後我就一路不停的說要反省嗎?

就這樣反覆下去,終於也讓我逛完百元商店買完東西準備要回家了!!

 

在要回去時花了一百元給樂樂坐麵包超人的玩具(這個要講什麼我突然忘了,就先給他玩具的名稱吧)

樂樂長大了,總於知道結束就是玩具停了

記得之前樂樂每次給她坐,玩具都還在動她就跑走了

和她說還沒結束,還在動哦,但她還是不坐!!(之前真的覺得花這錢真是浪費,我又不能坐)

現在已經OK啦!!知道沒動就是結束才會下來!!

有的沒的 005.jpg 

樂樂比的POSE還是一樣是三,唉!!算了長了一點就會比YA了吧。樂樂很開心,因為開始轉囉!!

 

有的沒的 008.jpg 

樂樂超HIGH的啦,開心到都快跳起來了,只因為她拿到了麵包超人的卡片了!!(結束後就會送一張卡片),不過每次拿到只好好愛惜一下子而以,因為下一分鐘就還給我了,拿回家還給我亂摺亂放的,不過很愛這張的樂樂耶!!開心的笑臉

 

有的沒的 014.jpg 

樂樂的專屬POSE就是比三在加把腳翹起來!!

 

目前樂樂看到玩具都不會吵說要買(一直這樣下去吧,老娘也沒錢買給妳!!哈哈)

但是糖果餅乾讓她看到的話就會說要買

不過還好的事如果我和她說不行叫她把東西放回去她都會乖乖照做(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會拒絕我說不要放回去)

反正樂樂就時好時壞囉

有時乖的很,有時卻又皮的不得了!!(這樣下去我會得精神分列症吧!!!)

雖然有時真的真的樂樂不乖時真的很想把她送回台灣給我媽,讓我清靜一下

但真的也是一下子啦!!

不過人失去理智時會做出什麼時真的很可怕

有時我都很認真的在想如果那天樂樂真的把我惹毛了,我會不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來

每次都會和朋友開玩笑說我可不想上社會新聞(是真的不想哦!!但前提是只要樂樂乖就不會發生啦!!哈哈)

前陣子和友人聊天說每次寫網誌有時在最後都會寫上媽媽是最愛你的哦!!

但是在寫這些令人感性的話時其實樂樂有可能正在旁邊吵或是叫我陪她玩之類的

而我就會很大聲的和樂樂說不要吵啦,先去看電視,看書還是玩什麼的

媽媽現在很忙(其實正在忙寫著愛你什麼的話)不要吵啦!!

最後等寫完才又驚覺怎麼我為了寫那些話對她這麼兇!!

不知道這樣算是表裡不一嗎??

想知道還有沒有媽咪和我一樣的呢???

不過說真的啦!!我是真的很愛我女兒的哦(這次寫這句我女兒可沒在旁邊吵哦!!我也沒罵她)

雖然她真的很不乖時我確實也會對她有反感,但都只有一下子(好啦、好啦!!說實話,最長有一天吧!!)

但只要樂樂一有身體上的不適我可是比誰都還緊張的咧!!

所以啦!!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和網誌上寫說我愛樂樂這絕對是千真萬確的事!!

雖然罵樂樂但給樂樂的愛可是滿滿滿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