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有買一件啦!!

我買樂樂的衣服通常都是慢慢買那種

不是那種一次就買很多的那種

一次買很多付錢時總是很心痛的

但如果是一次買個一兩件至三件花個三四千那就很ok

付錢時也不會淌血!!

以前的樂樂衣服都是在gap買的

但是現在小黑工作和以前實在是差很多

所以現在樂樂的行頭都可以說是便宜到一個不行

剛好我家有個賣場衣服都賣的超便宜的

所以剛好樂樂現在所有大部份的衣服就都在那買啦

不過ok的啦

只要穿起來舒服在加上穿起來也不錯看就好了

有的沒的 017.jpg 

現在樂樂的pose就是要把腳一邊翹起來!!真是可愛耶!!

 

有的沒的 024.jpg   

天阿!!這張樂樂有當許純美的特質!!許純美爆紅時妳又還沒出生,怎麼會知道她的招牌pose呢??厲害厲害

 

有的沒的 008.jpg 

卡通有這麼好看嗎?好看也沒必要怎麼近看好嗎???

 

有的沒的 016.jpg 

老哥說樂樂的眼睛愈來愈小了!!可是是我常看吧,不覺得!!到時回台灣我的朋友們在幫我看看一下,真的有變小嗎??

 

有的沒的 004.jpg 

是都是小朋友的飾品不過我覺得很可愛耶,這是綁頭毛的!!可以把它拿來當手環用!!

有的沒的 007.jpg 

這個是別針!!很素的衣服只要別上它我想應該不錯看才對!!只要315日圓哦

 

我只能說我家附近的這個賣場真的不錯

我每次去都可以逛很久,東西也真的是便宜到爆!!

我已經物色好要買的東西了,等有錢在去買吧

不過我想到時都沒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