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樂樂七點就陣亡了

但問題是她還沒洗澡

所以就想那就先讓她睡好了

等一下我要洗澡時在叫她起來一起洗

到了十點把樂樂挖起來去洗澡

在洗澡時也是要睡要睡的樣子

我就以最快的速度洗好馬上叫小黑把她帶走

大約都弄好好,讓又準備要讓樂樂在睡第二攤了

但是大家都就定位要睡覺時樂樂突然一直說很熱

確實啦,樂樂應該會熱才對

因為我和小黑都穿短袖睡覺,只有樂樂是長的

為什麼我要給樂樂穿長的呢???

也是因為樂樂很會踢被子

所以我才給樂樂穿薄長袖

但這天她卻直叫熱,我就只好起來把長的脫了要換短袖的

但是長袖一脫,要給她穿短的時

她卻死都不要,只要一碰她就叫

我就想說那算了,等樂樂睡熟了我在給她穿上去好了

沒想到就這樣陪睡一下我也就睡死了

完全忘記樂樂還沒穿衣服

結果就這我早上六點起來上廁所時

一眼看到樂樂上半身赤裸的呈的字型睡的很熟(當下睡意都沒了,趕緊把樂樂的短袖穿上)

而且看著小黑這個不怕冷的人,在睡時也是蓋著一條薄被阿

可真的把我嚇一跳,因為我覺得滿冷的

現在的我還在蓋冬天的被子(我是很怕冷的人)

一看到樂樂都沒穿衣服還睡的這麼熟真是厲害

不過金害的人是我,又是我害樂樂的

因為我真的忘記了,還睡的很和死豬一樣

事後我問小黑,小黑還說他半夜起來有幫樂樂蓋被子

當時聽他說還覺得好佳在,不過事後在回想我是覺得吼!!

阿你是不會就順便幫樂樂把衣服穿起來不是更好嗎??等一下小黑回來要好好罵罵他才行

所以我今天努力回想一下,樂樂大約赤裸又沒蓋被子的時間大約至少有四小時有吧

不過樂樂好像都不覺得冷的樣子

我只能說好樣的,叫妳聲勇樂!!

今天早上樂樂起床後我一直很擔心樂樂會不會就這樣感冒了

不過目前看來是都很ok

精神都很好,也沒發燒

希望明天也是元氣滿滿的!!

最近我好像一直很粗線條一直讓樂樂處於危機當中!!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樂樂,但說真的想到又覺得挺好笑的

我看我要好好反省一下了

下次真的要注意不要在發生這樣的事了!!

要不然樂樂真的因為這樣感冒的話慘的人可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