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挖到以前交往時還有結婚第一年時送給他的卡片

小黑拿給我時馬上以前的回憶都又出現了!!!(開始跑馬燈了~~呵呵)

看到這些東西才發現以前我還真是閒耶!!呵呵

接下來又要看圖說故事囉!!呵呵

051.JPG 

剛開始和小黑交往時因為小黑要回日本了

所以趕緊做手工卡片送給他

要他在日本看著這個就會想到偶啦!!!(心機很重吼!!呵呵)

說到卡片哦!!其實我都是大概就照著書上的做!!!

然後在加上自己的一點點想法!!!

我很滿意這張卡片!!很可愛!!呵呵

記得小黑當時收到卡片時還蠻驚訝我竟然手作卡片送給她!!!

當時心裡os:我的外表是看起來會去買現在的那種哦!!呵呵

 

058.JPG 

這個是簡易相框!!

這個作品可是我自己想的哦

因為我還蠻愛鯨魚的

所以就作了這個鯨魚的簡易相框!!

作這樣也是希望小黑帶回去日本後裡面要放我們兩個人的合照!!!!

 

061.JPG 

這張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懶人手工卡片啦

只有底紙是自己配色的

其他都買現在的貼紙貼的啦!!!呵呵呵

不過這張重點是內容啦!!

要公開囉!!!!!

 

063.JPG 

通常我寫卡片一定不會寫的很讓人很感動的啦

都是有點搞笑的那種!!呵呵

 

064.JPG 

超級小的小小DIY相框!!呵呵

小黑很可愛一直保存著我的大學畢業大頭照(雖然我沒當屆畢業啦!!呵呵,隔了兩年才又回去完成學分)

我自己都不知道把這些大頭照丟到哪去了說!!呵呵

又忍不住想說,我的臉還真的很方耶!!!!呵呵

 

067.JPG 

這張真的是讓我們有交集的開端!!

要不是小黑和我要了MSN我想我現在還在宜蘭工作而且還沒結婚吧!!!

也因為這張讓我和小黑有認識的機會!!

而我也很幸運的我把握住了這個機會

和小黑現在很幸福的在一起生活

還有了我們同共的心肝寶貝樂樂!!!

 

看著這些東西和小黑認識時的回憶都回來了

和小黑在一起的時間都是開心快樂的

幾乎沒什麼不愉快的(當然除了吵架外啦!!呵呵)

記得我以前不喜歡人家說我感覺好像比較愛小黑

明明就是小黑愛我比較多阿!!!呵呵

不過現在我發現我和小黑是一樣愛對方的

沒有誰比較多誰比較少!!!

我覺得一樣的愛是最剛好的

有人說愛上一個愛你比較多的人在一起比較幸福

我覺得那倒不盡然

因為你即然愛他比較少那就會覺得他哪裡不好、不足

進而就有較多爭吵的機會!!!

我真的覺得平等的愛是最好的!!!

不要去比誰比較愛誰

而是我對誰的愛都不會減少!!!

 

提外話:

我真的很愛親自動手作東西送給別人耶

我不愛買現成的東西

通常只要我送給友人的大都盡量是自己手作的(不管是點心、卡片有的沒的)

因為我覺得親手做的有加入我的誠意和用心!!!

收到的人一定會感受到的!!!

 更正一下!!!

是現在啦!!以前我沒有啦!!呵呵

以前讀書是手作就偶而插花一下下而以!!!

現在我的朋友們等著收我的手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