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黑從黑爸家拿了橘子回來

剛好網子都沒破小黑就想說拿給樂樂戴看看

結果不戴還好,一戴樂樂竟然愛上網子帽!!!

032.JPG 

因為是紅色的還蠻像聖誕老公公的帽子的嘛!!呵呵

不過看起來很空而以!!

 

034.JPG 

還給我戴著講電話!!

是要打給親朋好友說這個帽子很好戴,戴起來很有型是嗎!!!

順便叫大家也去買一頂來戴!!

 

007.JPG 

這張眼睛大哦!!

是因為戴了這個神奇網子帽嗎??

那以後都載著吧!!

看戴久了雙眼皮能不能快點出現!!!

 

 

接下來是我和小黑惡搞樂樂一下!!!

把網子當絲襪套頭在玩!!!

020.JPG 

樂樂不愛把網子帽套到底!!

所以一套就生氣還大叫!!也會馬上就把網子帽拿下來

以致於很難拍!!!

所以我們這對邪惡夫妻套了有三四次吧!!

才拍到這網子帽套頭的畫面!!!

 

021.JPG 

這照片拍的有沒有感覺樂樂大聲叫的FU阿!!!

有看到我的魔手了嗎??

不讓樂樂拿下來!!!(我是個愛欺負我女兒的壞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